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鲍里斯暂停脱欧立法 欧股平盘游走

「股票」鲍里斯暂停脱欧立法 欧股平盘游走

周二(22日),英国下议院二读通过首相鲍里斯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但反对鲍里斯提出在3天内完成协议立法程序的动议。鲍里斯依法向欧盟请求延后脱欧期限,并宣布暂停脱欧立法程序,投资人等待相关进展方向,周三(23日)欧洲股市基本持平。

周三泛欧STOXX 600指数上涨0.11%(0.44点)、收395.03点。

英国FTSE 100指数上涨0.67%(48.25点)、收7,260.74点。德国DAX指数上涨0.34%(43.50点)、收12,798.19点。法国CAC指数下跌0.08%(4.25点)、收5,653.44点。

英国脱欧进展为投资人特别关注的焦点。欧盟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表示,为避免无协议脱欧,建议欧盟成员国同意延后脱欧日期,再次延展原订于10月31日的脱欧期限。

个股方面,据路透社报导,北欧券商Carnegie将丹麦珠宝商PANDORA的股票评级从「卖出」上调至「持有」,带动PANDORA股价飙涨16.09%、收335.50丹麦克朗,成为泛欧STOXX 600指数当天涨幅最大的成分股。

荷兰啤酒商海尼根第三季在美洲的销售表现下滑,该公司因此下调全年获利预测,导致股价下跌3.14%、收93.68欧元。

瑞典银行股价大跌4.48%、收140.60瑞典克朗,原因是该公司先前被控参与俄罗斯数十亿美元洗钱案,令第三季获利遭受沉重打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