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为了纪念他的告别,奥巴马总统引用了17段鼓舞人心的话

昨天晚上,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他收养的家乡芝加哥发表了激动人心的告别演说,向全国人民告别。

带着欢笑和泪水,奥巴马回忆起他八年来的治国之路——吹嘘降低失业率,扭转经济衰退,赢得婚姻平等。他强调了自己的成就,并回顾了2008年开创性的总统竞选活动。

美国第44任总统鼓励听众接受包容性,倾听他人的意见,警惕种族主义对我们民主的威胁。他表达了他对美国年轻人的希望,并呼吁人们缓解种族紧张局势——“心必须改变,”他说。无论未来如何,他都鼓励我们团结一致,改善国家。因为到最后,“我们都是一体的。”

泪流满面的奥巴马感谢了他的妻子米歇尔、女儿萨沙和玛丽亚以及副总统拜登。

以下是奥巴马执政八年来最鼓舞人心的几句话。

关于粘在一起

“民主确实需要一种基本的团结意识——这种观念认为,尽管我们之间存在着种种外在的分歧,但我们都是团结在一起的;我们是一体的兴衰。”

论尊重他人

“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听从美国小说中一位伟大人物阿提库斯·芬奇的建议,他说‘除非你从一个人的角度去思考问题,除非你爬进他的皮肤里,在皮肤里走来走去,否则你永远不会真正理解一个人。’”

论歧视

“我们必须维护反对歧视的法律。…但光靠法律是不够的。“我的心改变了很多。”

保持对自己的忠诚

“当我们向恐惧屈服时,民主就会屈服。因此,正如我们作为公民必须对外来侵略保持警惕一样,我们也必须防止使我们成为我们自己的价值观受到削弱。”

论自我信念

“我要你相信。不是因为我有能力带来改变,而是因为你。”

论企业家

“创业意味着所有权和自决权,而不是仅仅依靠别人来维持生计和未来。创业精神消除了社区和文化之间的障碍,搭建了帮助我们共同应对共同挑战的桥梁。”

变化时

“如果我们等待其他人或其他时间,变化不会到来。我们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人。我们就是我们所寻求的改变。”

关于掌控未来

“我们不是来害怕未来的,而是来塑造未来的。”

进展

“如果你走的是正确的道路,你愿意继续走下去,最终你会取得进步。”

论坚持

“未来会奖励那些坚持下去的人。我没有时间为自己感到难过。我没时间抱怨。我要坚持下去。”

努力工作

“我们需要摆脱这种雄心壮志的贫困,人们想开豪车、穿漂亮衣服、住漂亮的公寓,但不想为实现这些目标而努力工作。每个人都应该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

关于采取行动

“不感到绝望的最好办法就是站起来做点什么。”

论犬儒主义

“愤世嫉俗是一种可悲的智慧。”

论优秀

“我们需要将这种卓越理念内化。没有多少人花很多时间去追求卓越。”

为你的信仰而战

“当我们妥协于我们为捍卫的理想时,我们迷失了自我。我们尊重这些理想,不是在容易的时候坚持,而是在困难的时候坚持。”

在你往上爬的路上

“你现在的处境并不一定要决定你最终的结局。”

最后,在早餐上

“为什么我不能吃我的华夫饼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