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远程工作可以成为购买苹果AirPods Pro的完美借口的3个原因

苹果通过其完全无线的Airpods改变了耳机游戏,从那以后它一直没有停止改进它们。新的Airpods pro再次重新定义了无线耳塞可以做什么,并赢得了网络上一些顶级商店的好评。

CNET说: “Airpods pro是很棒的真正的无线耳机,几乎在所有方面都超过了标准的Airpods。”汤姆指南称赞: “Airpods pro具有主动降噪功能,更好的贴合性和耐汗性,是终极无线耳塞。”只需观看此视频的一秒钟:

对于现在在家工作的企业家来说,他们确实是一个杰出的配饰。无论您是经营一家企业还是管理一个小团队,Airpods pro都可以让您在家中的工作变得更好。那么,有什么更好的借口最终为自己抢一双呢?这就是为什么值得的原因:

1.噪声消除

通过主动降噪 (ANC),Airpods pro提供身临其境的声音,让您完全沉浸在音乐中,进入高效模式,或者在专注于精致工作时消除分心。它们甚至提供透明模式,让您轻松切换以允许周围的声音通过,这样您就可以进行对话,然后回到音乐中。

2.视频会议

在ANC,无线灵活性和五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之间,Airpods pro是在家中工作时接听电话的理想耳塞。您可以自由地走动,而不会分心,因此您可以专注于手头的任务,以使您的业务保持在峰值水平。

3.Siri

Airpods pro与语音兼容,使您可以完全访问Apple的语音助手Siri。无论你是否需要她在你打电话的时候记下笔记,设置一个提醒你以后做点什么,在你的日历上添加一个事件,或者更多,Airpods pro让你不用跳过一个节拍就能完成所有的事情。

让在家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Apple Airpods pro的售价为24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