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安徽省徽观集团捐赠价值40万元蒸谷米运抵武汉 助力抗击疫情

徽观集团捐赠价值40万元

2020年2月25日凌晨四点,装载着徽观集团(安徽省徽观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蒸谷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向武汉新冠肺炎定点医院捐赠的24000斤,价值400000元蒸谷米物资车辆,从金寨县长岭关服务区出发。运输车内里的徽观集团董事长严伟龙和驾驶员都提前穿上防护服,带上了护目镜,做好防护措施。3个多小时后,在上午七点四十分,到达武汉市区。

捐资车辆首先来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严伟龙将12000斤蒸谷米送到院方人员手中。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是武汉市唯一一家“1+3”模式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收治病床总数达到5400余张,是武汉最大规模的新冠肺炎定点医院。

徽观集团捐赠价值40万元

严伟龙代表徽观集团全体员工,并受小岗村两委委托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致敬,祝愿武汉人民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即,严伟龙便赶往下一家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进行捐赠物资配送。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朱嘉龙副院长代表院方接收物资,感谢小岗村和徽观集团在非常时期送来温暖。接收物资的仓库距离收治新冠肺炎的病房大楼直线距离不足150米,朱副院长对严伟龙不畏疫情、亲往疫区运送物资的精神十分敬佩。

徽观集团捐赠价值40万元

朱副院长介绍了疫情期间,院内医务人员和患者的生活物资情况。他表示,这批蒸谷米对于他们来说十分珍贵,院方将优先发放给疫情最前沿的医务工作者,和一线的抗疫职工。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