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发现 “盲目” 广告的力量

以下摘录自丹·S·肯尼迪 (Dan S. Kennedy) 的书No b.s.直销。立即从亚马逊购买 | 巴恩斯 & 诺布尔 | iBooks | IndieBound

在营销或广告方面,有理由完全或完全忽略品牌。我在这里要透露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强大的广告和营销策略,这是直接营销者熟知的,但在很大程度上被所有其他人忽视或误解了。这是故意使用赤裸裸的无品牌广告。

你永远不想做的是让品牌建设阻碍最强大、最有利可图的广告和营销机会,以发展你的业务。有许多类型的直接响应潜在客户代广告,旨在激励特定产品或服务的合格潜在客户挺身而出,表明自己的身份并询问信息,这些广告在没有任何公司名称或徽标或品牌的情况下,“盲目” 效果要好得多。一个版本是现在经典的 “警告” 广告:

对共同基金投资者的警告

专家预测未来29天会有巨大的变化和危险。

这是你必须拥有的信息 -- 经纪人不想让你知道。

免费信息和 “华尔街秘密报告”

致电基金投资者热线1-800-000-0000或在线访问www.SecretsHotline.com

如果您在广告上附加一个又大又胖的徽标,一个国家品牌名称或金融计划公司的名称和口号,则绝对会杀死该广告的吸引力。

在这一类别中,在金融和投资信息出版方面,有史以来最大的成功之一是一场主导印刷、广播和有线电视2011年和2012的活动,推动EndOfAmerica.com在线视频的流量。(您可能仍然可以通过YouTube看到它。)这则广告播出了,听到了很多,域名本身几乎具有品牌标识,但在整个过程中,无论是公司还是其品牌,最终出售的时事通讯,作者或任何其他公司或个人身份都没有在广告中披露。它完全是 “盲目的”。有人告诉我,它打破了公司乃至整个行业的所有订户获取记录,使近一百万的新订户进入了市场。

要点: 尝试过零品牌建设。但是,如果这则广告掌握在出版,保险,年金,黄金或其他金融商品和服务领域的大多数大型,愚蠢的公司手中,他们和他们的nincompoop广告代理商将坚持使用其公司名称,徽标,标语,营业年限。

一旦客户被收购,你总是可以在内部与他们建立品牌。没有法律规定你不能与客户建立强大的品牌形象和偏好,甚至永远不要向新的潜在客户提及它。

甚至在某些情况下,品牌会因为其优点而抑制响应。我不止一次在利基市场上有客户,这些客户已经变得非常知名和受人尊敬,如果您问他们市场上的100人,几乎所有随机选择的100人不仅对公司有积极的看法,而且还可能使该公司的销售故事和产品的五个关键组成部分陷入困境。没有神秘感,没有好奇心。一个以前听说过的问题。成功来自于以新的承诺和大胆的定位推出 “盲目” 的广告和营销,如果这位古老的行业领导者大声疾呼,这将立即被抹黑。然后,一旦对承诺产生了兴趣,就可以提供信息,揭示最大、最受尊敬的品牌与热门、新、大胆的产品的匹配。

简而言之,品牌不一定是圣杯。品牌建设最适合非常非常耐心的营销人员,他们的口袋里装满了别人的钱。专注于营销直接驱动的潜在客户、销售和利润,让你获得的任何品牌资产都作为直接营销的免费副产品提供,你可能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