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小摩CEO:我从WeWork出包中学到这些教训

共享办公室新创WeWork问题不断,让软银出手大笔资金救援,摩根大通执行长戴蒙(Jamie Dimon)对此表示,自己已从WeWork的灾难中“吸取教训”,指出1间公司在申请公开上市前,应该具有适当的公司治理,和拥有独立的董事会。

「股票」小摩CEO:我从WeWork出包中学到这些教训

图:摩根大通执行长戴蒙

《CNBC》 5日报导,共享办公室新创公司WeWork面临诸多问题,其去年亏损16亿美元,今年上半的亏损也达7亿美元 ,且前执行长诺伊曼(Adam Neumann)因公司治理不当而下台,公司也决定撤回上市计划。

摩根大通执行长戴蒙对于WeWork的状况表示,他认为WeWork能持续营运,也不希望WeWork裁掉约达14000人的员工,并发生破产或类似的事情。戴蒙称,每个和WeWork近期其事件相关的人员,都要吸取很多教训,并表示“我自己也学到了一些。”

「股票」小摩CEO:我从WeWork出包中学到这些教训

戴蒙指出,其学到的教训包括,公司在申请公开上市前,应具有适当的公司治理,和拥有独立的董事会,公司也应该像对待合伙人一样对待股东,而非只追求如何获得最高估值。

戴蒙也认为,即使WeWork经历过失败,但仍有成功的机会,如摩根大通在WeWork于9月底撤回IPO计画后,即安排了一笔融资WeWork的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