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一个分步指南,创造引人注产品列表

以下摘录来自企业家媒体公司的员工和Jason R. Rich的书 “开始自己的Etsy业务”。立即从亚马逊购买 | 巴恩斯 & 诺布尔 | iTunes | IndieBound

建立Etsyshop的核心步骤之一是为您计划销售的商品添加产品列表。您使用Etsy的 “添加新列表” 工具一次撰写和创建一个产品列表,该工具将引导您完成每个列表的撰写和发布过程,然后组织每个列表。正如您将要发现的那样,将此过程分为五个步骤。

第一步: 产品摄影

创建产品列表的第一步涉及为每个列表上传一张至五张数码照片。请务必从不同的角度或角度选择最能展示您产品的照片。将传统产品镜头与生活方式镜头混合搭配。

产品拍摄应仅在照片中描绘您的物品,通常以白色或纯色 (或非常简单) 的背景。的主要重点应该是产品,应该显示尽可能多的产品细节越好.生活方式镜头捕捉你的产品在现实世界中穿着或使用。例如,如果你卖项链,一个生活方式的照片可能会显示一个模特戴着项链和不同的服装。

步骤2: 上市细节

访问者在查看您的产品时首先看到的事情之一就是产品列表的标题。此标题必须简短,描述性,吸引注意力,准确,并包含您相信客户会用来搜索您的商品的关键字。与往常一样,将其专门针对您的核心受众。

“有关此列表” 部分包括三个单独的下拉菜单: “谁做的?”,“这是什么?” “是什么时候?”对于每个列表,选择最合适的选择基于你卖的东西.

您还需要为产品选择一个适用的类别并填写价格。价格应该预先计算,以考虑你的材料成本、时间/人工、业务管理费用和营销/广告费用,以及你想要赚取的利润。它不应该包括运费和手续费或销售税.

“描述” 字段是您可以使用自己的语言描述产品的地方。使用尽可能多的相关搜索词或短语,因为您的潜在客户可以搜索此文本。

最后,如果您要销售多个适合明确定义类别的商品,例如特定类型的产品,价格相似的产品或某些假期的最佳产品,请考虑使用部分对商品进行分类,并使其在商店中更容易找到。

步骤3: 变化

在Etsy上,一个单一的产品清单的个人项目可以有多个 (可选) 的变化.例如,您要出售的 “手工羊毛衫” 可以有一个清单,并且使用 “添加变体” 工具,该清单可以提供您选择提供的多种颜色和/或尺寸的毛衣。

变化选项,客户选择将显示在您的销售订单,收据和交易电子邮件,这样你就能确切知道什么物品发送根据客户的选择.

选择变体后,请根据您选择的变体类型自定义将为客户提供哪些选项。选择每个变体,您可以选择添加单独的价格并显示该特定变体选项当前是否有库存。

第4步: 发货详细信息

本节要求您提供有关商品的尺寸和重量以及将从何处运输的详细信息; 选择要向客户提供的运输选项; 并披露填写每个订单所需的处理时间。您还需要提供您要运送订单的位置的原始邮政编码。

通常,提供最快的处理时间。你也应该选择哪个国家你船.

根据您选择的运输选项和客户在下订单时选择的选项,etsy将根据当前费率计算运输/邮费。除了运费外,您还可以添加手续费,手续费会自动添加到客户的运费总额中,不会单独列出。如果您选择添加一个,请将其保持在较低水平并能够证明其合理性。

接下来,提供包装后物品的重量以及包装的长度,宽度高度。根据您选择的各种运输选项,在 “预览运输成本” 字段中,etsy将显示下订单时向客户收取的运输和处理费用。

第五步: 添加搜索词

产品列表过程的最后一步是您添加到标签字段中的单词列表,以帮助客户在搜索时找到您的商店和产品列表。这些标签应该以最详细的方式准确地描述你的物品。

“材料” 字段是另一个可选工具,您可以使用它来提供您认为潜在客户可能会使用的搜索词集合。例如,如果你在卖一件手工毛衣,你的材料清单可能包括 “羊毛” 、 “纱线” 、 “全天然” 、 “有机” 、 “死亡” 、 “手纺” 、 “合成” 、 “苏格兰” 、 “美利奴” 、 “绵羊”,“羊驼” 、 “羊绒” 和/或 “天然”。

完成产品列表后,请单击 “预览” 按钮,然后仔细查看每个列表。修复任何错误,然后单击 “保存并继续” 按钮以在商店中存储和发布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