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技术上遇阻之后缺乏明显的方向感

摘要:技术方面来看,RSS4月合约新上市后,显示10月上旬以来的中期反弹走势已经接近尾声。中期基准线方向向下加上振荡系指数偏高,预计短期内橡胶市场可能面临一波回调,短期目标在165日元附近。

东京早盘RSS2004合约开盘在169.9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5日元。TSR2004合约开盘在148.9日元,较上一交易日持平。美元兑日元汇率早间在108.966附近。

周一的东京橡胶市场新上市的4月合约开盘后一度上涨至172.5日元的日内高点后,缺乏进一步的利多材料支撑的同时,技术上遭遇较大的阻力。午后由于上海市场获利了结的空单渐渐占据上风,东京橡胶市场整体呈现高位承压回落的走势。10月合约最后在147日元附近地位掉月之后,11月合约在交割压力的作用下跌破150日元整数位,近远月价差拉开至20日元以上后,远月合约将面临跟多合约间套利做空的压力。

现货方面,10月28日3号烟片10月期FOB价格在44.69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06泰铢。20号标胶10月期FOB价格在40.69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26泰铢。

技术方面来看,RSS4月合约新上市后,显示10月上旬以来的中期反弹走势已经接近尾声。中期基准线方向向下加上振荡系指数偏高,预计短期内橡胶市场可能面临一波回调,短期目标在165日元附近。交易策略上建议结合宏观经济材料以及产地国政策消息,等待地位做多的机会。

image.png

10月28日东京收盘时2004月合约和上海2001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91美元/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