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ECI与富查伊拉国家银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在发生COVID-19疫情之后,阿联酋的银行机构正在建立许多帮助客户的新方法。

阿联酋联邦出口信贷公司阿联酋信用保险(ECI)已与富查伊拉国家银行(NBF)合作,通过确保客户的销售应收款和提供另一种营运资金来支持阿联酋的业务。

通过提供风险缓解工具以及贸易信贷解决方案以促进现金流支持,这种合作将使中小型企业(特别是处于挑战性行业中的公司)受益。这些工具将通过维护其业务目标和未来的增长来帮助他们更好地度过当前的危机。

在两个组织的高级官员参加的虚拟会议中,ECI与富查伊拉国家银行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被密封。

ECI首席执行官Massimo Falcioni强调了阿提哈德信用保险公司与富查伊拉国家银行之间的合作将对阿联酋的企业和投资者带来好处,他说:“ ECI与富查伊拉国家银行的伙伴关系将支持银行的客户进行管理全球经济周期中的风险和现金流。阿联酋联邦政府和政府以及阿联酋几家领先的银行机构宣布了众多刺激计划和金融措施,以应对COVID-19传染病的影响。这种伙伴关系对企业至关重要,因为它们将获得银行的出口信贷资金,并得到阿提哈德信贷保险担保和折扣应收账款及其供应融资的保险解决方案的支持。”

同时,NBF首席执行官文斯·库克(Vince Cook)表示:“我们很高兴与ECI合作,这是阿联酋政府激动人心的一项新举措。多年来,NBF因其以客户为中心的银行业务方式而获得认可,并成为贸易融资领域的领导者。凭借对各客户优先事项的深入了解和了解,确保了公司在困难时期能够为公司提供强有力的帮助。

“使用ECI的定制和全面的贸易信贷解决方案将带来无与伦比的支持资源,我们知道这将为我们的客户以及整个经济带来巨大的服务。我相信,我们将共同在阿联酋的整个地区发挥重要作用,推动区域和国际贸易向前发展。”

根据该协议,两个机构都同意在以下领域进行合作:贸易信用保险(常规和穆拉巴哈);出口和项目融资;保理; 中小企业融资;LC确认以及举办研讨会,以展示贸易保护解决方案抵御未付款风险的好处。

ECI还将通过其遍布全球的3.6亿家公司的数据库提供市场情报报告,以突出与国际贸易活动相关的商业和政治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