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GN推出用于移动和在线银​​行的安全平台

总部位于巴林的系统集成商和IT顾问NGN International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开发商Airome Technologies合作宣布推出名为PayConfirm的新平台,该平台将有助于确认数字银行和电子文档中的操作管理系统平稳,安全。

PayConfirm平台执行不依赖于移动运营商服务和SMS交付时间的移动交易认证签名(mTAS)。

PayConfirm是一种用于移动和在线银​​行的更安全的平台,因为它具有很高的保护水平,可抵御网络攻击的风险;它更加人性化,因为与其他交易方式相比,它将交易确认时间缩短了3.5倍确认,例如SMS一次性密码或OTP令牌。此外,它还提供了以脱机模式或不稳定的Internet连接确认交易的机会。

该解决方案是全渠道的,因此,无论您在网上或移动银行,ATM机还是在线购物中进行任何交易,都可以在移动设备上轻松确认所有交易。

NGN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Yaqoob Al Awadhi表示,此新平台是为响应巴林市场对安全可靠的移动和在线银​​行解决方案的不断增长的需求而做出的,特别是在许多企业和商业活动之后对移动交易渠道的依赖日益增加的情况下鉴于巴林,该地区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冠状病毒危机当前采取的措施,我们采取了在线购物的方式,并补充说,此次发布还将支持巴林向数字经济的转变。

“ NGN设法吸引了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国际开发商Airome Technologies,根据巴林王国先进的支付和金融交易系统,稳定,快速的互联网网络,法规法规以及用户的广泛关注,在巴林推出了其数字产品。” Al阿瓦迪说。

“我们将继续实现我们的里程碑,包括扩大我们的全球业务。巴林正处于成为金融,技术和创新的主要枢纽的边缘。银行和金融机构认为,从“传统”支付向数字支付的转变继续投资于技术基础设施。考虑到这种经济转变,应该采取措施保证新金融模式的实力。 Airome Technologi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nis Kalemberg说道。

“随着对金融服务和无现金支付技术的需求不断增长,我们相信我们的PayConfirm解决方案至关重要,及时且与市场相关。通过与NGN International签署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我们能够以交钥匙产品瞄准大客户群。” Denis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