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中佰康·健康中国”践行公益永不止步

多年来,中佰康肩负推广与普及自然健康疗法为己任,遵循“关爱生命,推广健康,领先科技,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科技,超越自我,助力健康服务产业的稳步发展,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向健康寝具引领者目标迈进,致力于打造磁性健康产品最具影响力品牌。

回首《健康中国·2020中佰康新春公益盛会》现场,众明星与全国各个区域的中佰康家人欢聚一堂,了一场气势恢宏且群英荟萃的岁末视听盛宴仿佛就在眼前。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公益捐赠。

\

北京中佰康公司董事长鲁林萍介绍:中佰康公司作为健康行业的龙头企业,自2007成立至今,一直坚持以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客户服务工作,全力践行着普及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和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中。与社会各界一同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对普及健康生活等部署,全民参与、共建共享。

公司成立13年来,中佰康人在做好企业的同时还要肩负起对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2016年内蒙伊金霍洛旗17个乡草原书屋捐赠,让那里孩子了解外面的世界。2015年,陕西韩城分公司慰问多位抗日老兵,资助17位贫困家庭学生上学。2016年河南大区分公司捐赠几百位环卫工人劳保用品,2017年陕西绥德遭遇百年不遇洪水,中佰康300多同仁都投入到救灾和捐赠活动中。中佰康公司每年组织员工带去慰问品看望敬老院的孤寡老人。

\

13年的风风雨雨,中佰康人,博采众长,厚积薄发,实干创新,不仅确立了中国健康寝具行业的领航地位,更为中国健康寝具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中佰康还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践行公益永不止步,向社会提供好产品的同时继续传递出企业勇于承担的正能量。

活动现场,女高音歌唱家侯丽娟、全国国标舞冠军、著名导演宋卫东、著名歌唱家胡晓晴、著名歌唱家李殊、著名演员张春年、著名歌手赵林、战友文工团歌唱家胡伟立、中央音乐学院歌唱家梅杰老师等众星都参与到“中佰康·健康中国”公益活动演出中。歌曲、舞蹈、戏剧、京剧、小品等多种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向观众传递美好公益理念。共同用音乐、用歌声、用热情表达了对中佰康公司新一年来临的美好祝愿。

(马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