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孵化器如何帮助无麸质食品卡车

根据消费者调查公司NpD Group的数据,美国近三分之一的成年人正试图完全减少或减少麸质,并查看无麸质产品的销售估计,不仅这个数字是真实的,而且可能还没有达到顶峰。

对我来说,这并不奇怪。在过去的七年里,我一直是一名报道小企业的记者,我看到了这一趋势及其激增的趋势。我也碰巧不含麸质 (根据医生的命令)。现在,在报道了我过去做过的不同创业故事中的众多企业家的建议之后,我开始了Lola的Blue Farm,经过改装的1970大众食品卡车专注于新英格兰的传统-炸牡蛎和炸蛤-但事实是,所有物品都不含麸质。

这个概念非常简单。当地采购的配料。经典中流砥柱的Amore营养版。作为一个具有社会意识的大型企业,不仅可以推广美食,而且还可以发挥凉爽的社会使命-所有这些都发生在罗得岛州纳拉甘西特的夏季。

尽管如此,虽然菜单,外观和想法本身都非常简单,但实际上创建它远非简单。事实上,这很复杂。

对我来说,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是找到一个拥有无麸质设施的商业级厨房-正是在搜索过程中,我偶然发现了位于罗德岛州沃伦的一家烹饪企业孵化器Hope & Main,去年秋天才开业。

Hope and Main坐落在拥有100年历史的校舍中,是一个17,500平方英尺的空间,致力于通过提供低成本的商业厨房空间来帮助当地企业家迅速启动早期食品公司,但这只是冰山一角。

在申请成为会员的第一周,我会见了遗嘱执行人主任贝齐·桑塔拉斯奇,他给了我一份我需要从共和党申请的所有申请的清单卫生部-餐饮小卖部许可证、食品安全经理证书、食品卡车许可证、零售许可证和食品销售许可证。

桑塔拉西并没有就此止步。她给我安排了一个人,他会帮助我为企业制定一份从上到下的运营计划,包括所有的采购和配料。她还让我联系了一位导师。

就我而言,我很幸运能与沃伦西蒙妮餐厅的乔·西蒙妮 (Joe Simone) 配对。这位布朗毕业生在食品行业工作了30多年,并在pBS食品系列中脱颖而出,他充满魅力和洞察力。从把我指给一个好的当地供应商来采购牡蛎和蛤蜊,到他喜欢用什么类型的油做饭,西蒙妮在他的建议和经验上都非常慷慨。

Hope & Main还举办了一次有价值的定价研讨会,由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福尔里弗的Blount Fine Foods的总裁兼共同所有人Todd Blount主持。Blount提出了与定价取得适当平衡的策略,并表示,当您拥有想要具有竞争力的优质产品时,请务必记住,客户通常会为更高的质量支付相同的金额,但数量少一些。

我还与罗德岛州pawtucket的新城市农民的联合创始人之一Bleu Grijalva保持联系,他将帮助我从Narragansett地区的当地农民那里采购我的产品。

此外,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一家初创公司,目前已经在该工厂工作的16家不同企业和正在接受的20多家企业将聚集在一起,以满足孵化器正在帮助培育的创业社区。

虽然罗德岛州一直是最近经济衰退打击最严重的州之一,但当地的粮食经济似乎正在成为其经济未来最光明的地方之一。Hope & Main认识到这一点 -- 并希望成为这一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作为一个认真负责和相对有条理的人,我并没有在寻找企业孵化器的指导-但我很高兴我碰巧在这个地方绊倒了。我建议其他希望创业的人在他们的社区中寻找孵化器。到目前为止,它一直是至关重要的资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