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Beyond Burger抵达阿里巴巴在中国的杂货店

导语:超越肉类 自从星巴克(Starbucks)的工厂菜单于4月首次进入中国后,它就开始在中国的超市货架上销售。几周之内,它还进军了肯德基,塔可钟和必胜客等精选商店 -全部都在百胜中国帝国旗下。

阿里巴巴,中国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肉食消费市场,对植物性蛋白质的需求正在增长。Euromonitor预测,到2023年,该国的“无肉类”市场(包括植物类肉类替代品)的价值将接近120亿美元,高于2018年的近100亿美元。

在纳斯达克上市的食品巨头现在正将其标志性的超越汉堡包带到阿里巴巴的连锁超市Freshippo(中文称为“ Hema”)中,由于人们避免亲自购物,其30分钟的送货服务在大流行期间的订单激增。

此次合作将有可能将无动物汉堡推广给Freshippo 在中国1级和2级城市的200多家商店的顾客。它们将首先在上海的50家商店中发售,并于9月到达更多地点。

“我们相信零售业将是我们在中国取得成功的关键部分,我们很高兴在进入市场后的几个月内纪念这个里程碑,” Beyond Mea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than Brown 说道, 在一份声明中说。

植物性肉在中国历史悠久,在饮食成为更广泛的城市生活方式之前,已服务于中国的佛教徒社区。在对健康的担忧中,中国政府要求公民在2016年减少肉类消费。中产阶级城市居民在应对气候变化时也一直在使用假冒的肉类产品。

“无论国际品牌还是本地品牌,中国消费者现在只看到第一代基于植物的产品。针对中国食品科技行业的风险投资公司Bits x Bites的创办人兼董事总经理Matilda Ho 告诉TechCrunch,今天的购买大多仅限于具有远见的实验者。“好消息是,中国人均植物性蛋白质消费量居世界前列。”

“为了使这些产品能够扩大到广大消费者或吸引早期采用者的重复购买,存在巨大的机会来改善口感,风味以及这些产品如何适合中国口味。为了吸引注重健康的自由主义者或素食主义者,与传统豆腐或佛教模仿肉相比,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改善营养状况。”

假肉市场已经充满了竞争。自1993 年以来,国内已有的岐山食品就已经存在了。 香港的OmniPork和Alpha Foods很快就抓住了边境的新需求。新生的初创公司Zhenmeat正在积极寻求资金,并吹捧其对“中国口味”的理解。

与此同时,Beyond Meat的竞争对手回国,Impossible Foods,可能很难在市场上打拼,因为其转基因大豆成分可能引起健康意识较高的中国人的担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