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Google宣布推出Android M,这完全是关于 “抛光和质量” 的。

与clockwork一样,Google在其I/O开发者大会上揭开了Android M的面纱,该活动传统上是该公司移动操作系统更新的启动板。不,我们还不知道 “M” 代表什么 (我们很想看到Android小杏仁饼),但是,像往常一样,这并不能阻止Google对细节进行排挤。在对Android Lollipop进行大胆的重新设计之后,M更加专注于完善整个Android体验。“对于 [Android] M,我们已经回到了基础知识,” Google SVp Sundar pichai说。“我们真的专注于抛光和质量; 我们确实解决了成千上万的错误。”虽然Android M还没有确定的发布日期,但开发人员今天可以通过Nexus 5、6、9和播放器机顶盒的特殊预览发布来给它一个机会。

更好的权限

这些改进从更精细的应用程序权限开始,将它们分为位置,相机和联系人等类别。在安装应用程序之前,系统会提示您,因为应用程序需要特定功能 (是的,非常类似于iOS),而不是在安装应用程序之前处理权限。Google工程副总裁David Burke通过让WhatsApp请求麦克风访问在舞台上展示了新权限。新的权限应该使应用程序在手机上的确切功能变得更加清晰-到目前为止,它们肯定比我们在Android上看到的安全信息转储要多得多。

Android M还将允许开发人员通过使用Chrome自定义选项卡来改善其应用程序内部的web体验。例如,pinterest现在每当您点击链接时都会弹出快速的小web窗口。基本上,开发人员将能够使他们的应用程序内web体验就像应用程序本身一样。Google还将应用程序之间的深度链接作为Android M的核心功能,该功能允许应用程序指向其他应用程序中的特定屏幕。(将其视为链接到特定的网页,而不仅仅是主页。)

安卓支付

当然,谷歌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改版移动支付产品Android pay也将在Android M中扮演重要角色。它可以让你用手机在配备NFC的零售商那里买东西,而且它应该比传统的信用卡更安全,因为它会为每次购买创建虚拟卡号。Google表示,超过700,000个地点将支持Android pay,并且还将与Visa,MasterCard,AmEx和Discover card配合使用。至于运营商,它将在AT&T、Verizon和T-Mobile上得到支持。

Google还使用Android M标准化了指纹身份验证。它将支持商店和应用程序中的Android pay交易,当然还支持使用指纹解锁手机。

电池

Android M具有一项名为 “Doze” 的新功能,该功能使用手机的传感器来判断何时未使用并节省电量。谷歌表示,打瞌睡使其测试的Nexus 9s的电池寿命翻了一番 -- 看看它会如何影响手机,这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因为手机比平板电脑移动得更多。毫不奇怪,Android M还将支持USB Type-C电缆,这应该可以更快地充电。由于它们是双向的,因此您还可以通过USB Type-C从手机为其他设备充电。

外卖

总体而言,Android M并没有太多惊喜。Google现在对波兰的关注已经很有意义了,尽管很难不注意到它正在通过Android pay,应用程序权限和指纹身份验证赶上Apple。这不一定是对谷歌的打击 -- 苹果也从安卓系统中提出了很多概念 -- 但它显示了苹果在移动支付和生物识别安全等新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不过,谷歌可能还没有完成 -- 如果我们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看到更多的Android M新功能宣布,我不会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