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有一个紧迫的商业问题吗?询问我们的小型企业专家Mike Glauser。

从硅谷推出的初创企业可能会受到所有媒体的报道,但创造就业机会的是全国各地的小企业。从咖啡店到花店和餐馆,一切都有助于保持我们的经济运转。事实上,根据考夫曼中心 (Kauffman Center) 的数据,大街上的企业代表了全国3分之2的公司,雇佣了2400万名工人。但是做一家当地的夫妻店并不容易。从在一楼创办公司到向社区宣传,并在缓慢的时间保持忙碌,经营小企业绝非易事。

幸运的是,我们有经验丰富的企业家Mike Glauser,他也咨询了他应得的小企业主。

作为My New Enterprise (一家面向有抱负的企业家的在线培训和开发公司) 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Glauser帮助数百名创始人从商业计划转变为成功的企业。

Glauser在90年代创立了两家公司,进入了企业家界: 北极光冷冻甜点和金色漩涡管理公司。两者都在冷冻甜点空间中,都卖给了CoolBrands。

他说: “从概念到现金流再到出售,建立公司一直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激动人心的事情之一。” 他补充说,他喜欢 “帮助有抱负的企业家做我做过的事情。”

Glauser随后走到桌子的另一边,担任小型和大型企业的顾问,与一些知名客户包括波音,Syntek Global和Max International。

除了目前经营我的新企业外,Glauser还是犹他州立大学创业计划的执行董事和管理学教授。

Glauser和他的儿子Jay在创业界陷入困境并与各种小型企业进行咨询后,去年决定进行越野自行车旅行,采访了100城市的100多名企业家。其中出现了2016本书《大街企业家》,其中不仅介绍了这些创始人的故事,还为有抱负的企业家提供了经验教训。Glauser希望向有抱负的企业家提供一些经验。

图像信用: 迈克尔·格拉瑟

“在我的创业之旅中,许多人指导了我,” Glauser说。“这些导师提供了很好的建议,介绍了更多的顾问,并防止我犯重大错误。我想为年轻的企业家做同样的事情。”

在10月的一个月中,Glauser希望就企业家精神提出您的所有问题,重点是帮助小型企业取得成功。思考: 创办公司,验证一个想法,创建一个强大的品牌,建立团队,营销和销售。他能做到这一切。

你想回答一个问题吗?使用 # ENTexpert标签通过推特向我们提交您的问题。企业家的编辑将选择一个主题,并由Glauser在每周的文章中解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