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亚马逊推出趣味小物智慧型眼镜、戒指延伸Alexa功能

亚马逊(AMZN-US) 周三(25日) 宣布推出“趣味小物”:Echo Frames 智慧型眼镜和Echo Loop 智慧型戒指,两款设备的推出皆为支援其智慧型喇叭Alexa,并试图让使用者的生活更加便利。

Echo Frames

Echo Frames 为纯音频设备,没有相机或显示器的配置。重量仅31 克,使用者透过轻按即可连结至Alexa 等亚马逊的服务。

「股票」亚马逊推出趣味小物智慧型眼镜、戒指延伸Alexa功能

Echo Frames 智慧型眼镜(图: engadget.com)

Echo Frames将以限量方式发售,定价为179.99 美元,发布时间表尚未释出。

Echo Loop

Echo Loop 为钛金属框架构造,按下底部的按钮即可启用两个麦克风,并获得访问Alexa 的权限,致行相关功能。

「股票」亚马逊推出趣味小物智慧型眼镜、戒指延伸Alexa功能

Echo Loop 智慧型戒指(图片: businessinsider.com)

Echo Loop也将以限量方式发售,定价为129.99 美元。

除了原有的电商及服务业务外,亚马逊仍致力于提升使用者的生活品质,在数位产品方面,也不断试图挑战苹果(AAPL-US) 等矽谷巨头的市场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