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小型企业和企业家将引领采用3d打印的道路

3d打印的主流采用可能比预期的更接近。

Gartner的最新研究称,3d打印距离主流消费者采用还有至少五年的时间,“在短期内,商业和医疗应用将超过主流消费者的使用案例。”

事实是,我们已经开始看到大型和小型企业利用3d打印机来创建定制设计或遵循蓝图。真正的吸引力在于快速的原型制作和增加的可访问性。

快速原型制作

3-D打印使企业能够以方便,即时的方式真正将他们的想法付诸实践-制造商可以直接从设计到制造。3d打印机在业务中的其他好处是降低了原型和生产成本,以及更具创意和定制的包装选择。

随着该技术的迅速改进以包括更多功能,同时也变得更加负担得起,3d打印机正变得越来越容易被主流采用。对于企业家和小企业主来说,它也开始定义现代制造业以及未来企业的运营方式。

根据我的公司Robox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如果消费者在家中拥有3d打印机,他们发明并制作新产品或技术原型的可能性将是他们的三倍。现实情况是,企业家和小型初创企业现在可以使用3d打印机在家中创建合法业务。

以27岁的柯蒂斯·英格尔顿 (Curtis Ingleton) 为例,他在自己的房子里创立并经营着一家3d打印生产和服务公司。

他说: “我们公司有四个人,我们可以做一些成熟的中国制造商可以做的事情。”

这令人印象深刻,并为其他年轻的初创企业和小企业实现这一目标铺平了道路。

可访问性

随着Staples,Home Depot和UpS等主要零售商在精选商店推出3d打印服务,这项技术对于小企业主和普通消费者都变得越来越容易获得。

Bloomberg说: “尽管这些设备不太可能为 (家得宝) 创造新的主要收入来源,但连锁店押注它们将吸引具有前瞻性的承包商和自己动手的人。”

企业家和DIY爱好者显然都适合3d打印机,因为它有能力在现场定制或发明任何物品。甚至玛莎·斯图尔特 (Martha Stewart) 1月在今年的国际CES上公开露面,仔细阅读了30个3d打印机展位,以寻找一个用于她的商务和日常DIY活动的展位。

总体而言,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接触到3d打印,并且在办公室或家庭中可以轻松访问它的想法,有很大的潜力看到更多的企业家和小企业主设计和开发真正独特和有效的新产品,改善日常消费者的生活。

3d打印有可能显着改变传统的业务模式,因为企业家现在也可以成为制造商,从而消除了产品和零件的仓储和多种分销的需求。

将业务和3d打印技术融合在一起的关键取决于设备的可访问性,适应性和可定制性。从那里开始,主流收养将很快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