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多州部分重启经济:美股大幅高开!e投睿帮你美利坚获利

多州部分重启经济:美股大幅高开!e投睿帮你美利坚获利

在美国各地经历了数周的停摆和社交疏离后,密西西比、田纳西和科罗拉多州已开始允许一些商业场所恢复营业,并让一些员工重返工作岗位。佐治亚、俄克拉荷马、阿拉斯加、得克萨斯和南卡罗来纳等州的一些企业也已经在仍执行社交疏离政策的情况下复工。

4月28日,美股周二开盘全线大涨,因美国多州重启部分商业活动,以及油价跌幅收窄。恐慌指数下跌5.5%,报31.46点。美股集体高开,道指涨0.93%,标普500指数涨1.36%,纳指涨1.09%,3M公司高开5%,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45%。

原油存储空间告急,叠加需求锐减,美油一度暴跌约20%。布伦特原油期货涨1.9%,报23.50美元/桶。WTI原油期货跌2.6%,报12.45美元/每桶,此前一度转涨。

在这里大家注意,这轮上涨,并不意味着现在是加仓重仓上车的好机会,要知道美国疫情已经突破百万大关,且拐点尚未到来,可以预料,未来做空是有机会,而且机会很大。如何在美股掘金,还需要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让我们来看看e投睿的大牛怎么说。

为什么说要看看e投睿呢?因为在e投睿,你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投资策略,而这种策略的找寻很简单,就是“套用”专家的投资策略。eToro不同于传统的经纪人和基金管理机构,正是因为该平台提供复制交易策略,这一点完全展现了其强大的社交性。只需简单几步就能复制其他投资者的美股投资策略:简单点击“复制”按钮,即可复制其他e投睿eToro平台投资者 ;支持同时复制多个投资者,使您的投资组合多样化;透明化的信息,包括风险评分、收益、交易记录、投资组合等,帮助您选择最佳复制对象。同时,e投睿提供完善的风险评估系统: 可靠的VAR(Value at risk)系统:仔细计算每个交易员和投资者的风险因素。每个交易员的综合数据统计:投资组合、收益、交易情况等。

e投睿上面的大咖分享是可以获得e投睿的高额奖励的,分享的赚钱策略多,相应的关注者也越多,e投睿也会给予更多的奖金。

e投睿eToro于2007年创立,覆盖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募集资本1.62亿美元,拥有数百万注册用户。e投睿eToro受到英国FCA、欧洲CySEC以及澳洲ASIC等多家权威机构监管。e投睿eToro与中国平安、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中民金融、德国商业银行、星火资本及BRM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次是产品的多样性,e投睿提供2000多种金融产品,其中包括2048只股票,145 个ETF,13 个指数等等。最后,e投睿上面的美股行情非常准确,页面的不断播报和消息的实时推送,对于投资T+0的美股是非常重要的,不错过任何一个进场和离场的机会,也是e投睿的巨大优势。

总体看美股不确定性仍较高,对于其未来前景比较难判断,疫情何时趋稳可能才是真正影响金融市场的决定性因素。而美国政府对待疫情散漫和荒唐的行为注定要以经济作为代价,做不了大空头,为什么不做一个小空头?在e投睿参考大咖做单,相信可以有一定的收获!

本文并非专业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