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SPAN突出了区域历史 作者

C-SPAN制作人本周一直在游览拉皮德城和布莱克山,拍摄该地区历史和非小说作家的电视特辑镜头。

这个非营利性电视网络作为正在进行的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访问了该地区,该系列自2011年启动以来记录了100多个美国城镇的社区。关于疯马和拉什莫尔山纪念碑和重要的当地历史事件的节目是计划于10月5日周末在C-SPAN3播出。

一个包含对当地作者访谈的单独节目将在同一个周末在C-SPAN2播出。制作人Debbie Lamb表示,向观众呈现的大部分信息将直接来自对城市和地区有深入了解的当地人。

就这样,她说,“这座城市可以向全国观众讲述它的故事。”

自从周日抵达拉皮德城以来,除了疯马和拉什莫尔山古迹外,生产者还参观了旅程博物馆和南达科他航空航天博物馆。他们还采访了黑山州立大学的作家和历史学家Donovin Sprague。

Lamb表示,计划在C-SPAN3播出的节目将包括有关美洲原住民历史以及美国历史的信息。

作者Tim Giago,Native Sun News的创始人,以及Mary Todd Engler,Dan O'Brien和David Wolff对该网络的网络图书计划进行了采访。快速城市杂志的记者塞思·图珀(Seth Tupper)也参与了该节目的采访,他还撰写了2017年非小说类书籍“黑山的卡尔文柯立芝”。

该计划的制作人计划前往怀俄明州拉勒米参加他们的下一站旅程。一个单独的团队负责处理东海岸城市的覆盖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