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尼尔俄勒冈历史博物馆以当地特色为主题的电影

你很快就会有机会观看一部电影,这部电影反映了19世纪90年代雷尼尔及其附近的伐木情况。

在9月7日星期六,雷尼尔俄勒冈州历史博物馆将举办“上帝的国家和女人”的展示。官员说,这部电影允许观察者“了解西蒙·本森雪茄木筏,在1800年代后期的记录是什么样的。雷尼尔周围,以及它如何发展到现在的状态。“

据报道,这部电影将展示普雷斯科特的克拉克和威尔逊工厂的场景,此举的第一个场景显示,一座巨树被砍伐,而灵湖和山。圣海伦斯在背景中隐约可见。

入场免费,影片将于上午11点至下午4点在博物馆举行,该博物馆位于西B街106号的雷尼尔市政厅二楼。

“将有很多历史被分享,”博物馆馆长Kay Heflin说。“自从我们两年前开业以来,我们的博物馆规模增加了两倍。我有一些关于Simon Benson木筏的有趣照片,这将成为我演讲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