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人口普查数据对女企业家的信息好坏参半

现在的女企业家怎么样了?

美国人口普查局(Census Bureau)最近公布的2012年企业主调查(Survey of Business Owners)的初步数据显示,过去五年,女性拥有的企业比例大幅提高。

然而,在这一线光明的背后是一片乌云:在企业所有权方面,女性仍然落后于男性。女性企业所有权在没有员工的企业中增长最快,这对经济的影响比其他企业小。

让我们从最好的消息开始。从2007年到2012年,女性拥有的企业从28.7%增加到36%。在过去的五年里,这是一个健康的加速;女性拥有的企业从2002年占美国企业的28.2%微升到2007年的28.7%。

有关商业收入的消息则喜忧参半。虽然过去五年中,女性企业的销售额份额有所上升,但在过去五年中有所下降,但实际份额仍然很小。2002年,女性拥有的公司占美国企业销售额的4.2%。2007年,这个数字下降到3.9%。2012年,这一数字有所回升,但仅占美国公司销售额的5%。

关于雇主公司的消息也是喜忧参半。与五年前相比,现在女性拥有的公司在有薪员工的公司中所占比例更大。然而,她们的比例仍然远远低于妇女在经济中的比例。2002年,有薪雇员的公司中有16.6%的老板是女性。这一比例在2007年下降到15.8%,但在2012年又回升到19.4%。

与2007年相比,妇女拥有的企业在该国就业和就业人数中所占比例更大,但这一数字仍然很小。在2002年和2007年,女性拥有的公司创造了6.4%的就业机会,但在2012年,这一比例为7.8%。由女性主导的企业占工资总额的比例从2002年的4.6%变为2007年的4.5%,到2012年的5.5%。

类似的模式也出现在妇女拥有的企业的收入上员工。之后这一比例从2002年的3.7%降至2007年的3.5%,2012年回升至4.2%,当然,这是一个比五年前更好的p,尽管仍然很小。

女性企业主在没有员工的公司所有权平等方面取得了更大的进步。在没有雇员的企业中,女性所占比例(40%)高于有雇员的企业(36%)。此外,在过去五年中,妇女在非雇主中所占比例(28.2%)的增长率高于妇女在非雇主中所占比例(23%)的增长率。具体而言,2002年,女性拥有非雇主的比例为31.9%,2007年下降至31.2%,2012年上升至40%。

女性拥有的非雇主也在提高她们的销售额。2002年,女性主导的非雇主企业的销售额百分比为17.8%,2007年为18.7%,2012年为22%。

在过去五年中,女性拥有的企业数量的上升,让那些希望看到企业所有权更加平等的人感到高兴,特别是考虑到过去五年中企业数量的停滞或下降。

但数字仍然存在麻烦。不是与劳动力中的女性比例相比,女性拥有的公司的利润率非常低,而且女性企业所有权的增长似乎在非雇主企业中最大,对经济影响不大。2012年,美国非雇主企业的平均收入仅为4.7万美元,这些企业仅占当年美国销售额的3.2%。而且,根据定义,非雇主不雇用其他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