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不要让你的情况瘫痪

可悲的是,世界上最大的梦想杀手之一是艰难的环境。人们很容易将责任归咎于当前的情况,并将其用作为什么他们不能做某事或没有实现特定目标或梦想的借口。

我已经多次成为我的处境的受害者。如果我开始列出它们,我会让你厌烦的,所以我只分享一个例子。

当我在芝加哥熊队受伤后决定不继续追求职业足球时,我让我的情况将我的目标市场定义为专业演讲者。

我会被邀请与企业观众交谈,但我会找借口,比如 “一个26岁的年轻人可能会教一个成功的商人什么?”我不断地一遍又一遍地钻进我的脑海 -- 以至于它开始成为我的现实。

我成了我处境的受害者。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抓住了自己,使自己摆脱了这种恐惧。

艰难的环境正在阻止世界各地的人充分发挥他们的生活潜力,实现他们最大的目标和梦想。不要让这种事发生在你身上。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与五年后的位置无关。

以下是避免成为你的环境受害者的三种方法:

1.创建一个梦想或愿景板。

使某人无法采取行动的情况如此容易使人瘫痪的原因之一是,该人对他或她目前的生活状况视而不见。

创建梦想或愿景板可以极大地帮助您扩展视野。拿起你最喜欢的杂志的副本,或者在互联网上搜索与你的目标和梦想一致的图像。

图片可以对思想和动力产生惊人的影响。每天早上和晚上,看看这些照片,花5到10分钟想象这些图像成为你现实的一部分。

您当前的情况只是迈向更大目标的垫脚石,这只是时间问题。

2.发展积极的内心对话。

与其告诉自己这是你应该去的地方,或者你只需要适应你目前的情况,不如告诉自己你有多伟大 -- 这只是未来的一段插曲。

如果你的内心对话不是积极的,并且让你有能力对他们做点什么,那么你目前的情况将永远是最好的。

3.和比你做得更好的人在一起。

如果您想在生活中创造新的可能性,请在不断工作的人们周围闲逛,并寻找最大程度地发挥潜力的方法。联想就是一切,你会一直听到我说。

当您努力不让自己的处境阻止您前进时,情况也是如此。这样想: 你可以和激励你变得更好的人在一起,也可以和帮助你保持平均水平的人在一起。你想要哪个?由您决定属于哪个类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