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如果你想要快乐的顾客,做这5件事 (信息图)

假期即将来临,这意味着严肃的购物季节已经开始。

对于希望利用一年中最神奇的时间的零售商来说,有一个关键因素: 快乐的顾客。为什么?快乐的客户等于丰厚的利润,因为他们的支出是被动同行的两倍以上。

幸运的是,让顾客满意并不难; 事实证明,假日购物者正在寻找五件关键事情。他们愿望清单上的第一名?出色的客户支持。遇到问题时,将近一半的客户希望在六个小时内得到响应。不幸的是,只有三分之一的公司在这个截止日期前完成,这意味着大多数企业都错过了将被动客户变成快乐客户的机会。

要查看在这个假日季节赢得客户心所必需的四个额外项目 (提示: 奖励很好),请查看下面的信息图,这是由社交分析引擎Ninja Metrics的人员提供的。

点击放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