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Majid Al Futtaim在迪拜建立了最大的家乐福电子服务中心

导语:中东和非洲领先的购物中心开发商和休闲先驱Majid Al Futtaim已在迪拜开设了最大的家乐福在线履行中心。

Majid Al Futtaim

该工厂位于Al Garhoud地区,面积达5,000平方米,以确保快速,高效地准备产品并将产品交付给整个酋长国的在线购物者。

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和远程办公应用部长Omar Al Olama出席了开幕式。Majid Al Futtaim Holding首席执行官Alain Bejjani;Majid Al Futtaim Retail首席执行官Hani Weiss和迪拜危机与灾难管理最高委员会的许多代表。

Majid Al Futtaim表示,该中心是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五周内兴建的,以应对在线购物呈指数增长的趋势。

该购物中心的先行者表示,目前每天最多可处理3,000个订单,每天将逐步增加到5,000个订单。该24/7中心拥有250多名员工,可提供8,000多种基本食品杂货,满足客户的需求。

魏斯说:“自2020年初以来,杂货零售业随着客户期望的变化而迅速发展。我们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今年将扩大我们的电子杂货业务,但在大流行高峰时,我们发现自己在短短12天内实施最初设想的12个月策略。”

“ Covid-19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数字采用速度,这要求我们在运营和思维方式上保持敏捷。这一创造性的决心使我们能够迅速增强在线功能,以适应新的规范。”他指出。

据他说,在Covid-19爆发期间对家乐福在线服务的需求异常旺盛的情况下,Al Garhoud配送中心是Majid Al Futtaim开设的第十个也是最大的配送中心。

他补充说,家乐福提供的产品范围从新鲜食品到家用产品,再到购物者在阿联酋的家门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