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激进的透明度可以重新激发公司的文化并带来成果

创造一流的公司文化对于吸引最优秀的人才并保持他们的参与至关重要。毕竟,盖洛普 (Gallup) 最近发现,多达70% 的美国劳动力在工作中脱离了工作。据估计,缺乏参与使美国经济每年损失约4500亿美元或更多。

那么,公司忽略了什么?您如何改变公司的文化,以激发员工敬业度,吸引优秀人才并使员工对您的公司目标感到兴奋?透明度可能就是答案,而这是公司忽视的后果。

许多组织未能将公司目标传达给员工。戴尔·卡内基研究所 (Dale Carnegie Institute) 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尽管有44% 的员工声称熟悉公司目标,但他们无法具体说出目标。领导力培训公司fiever Inc. 的一项调查发现,71% 的员工认为他们的经理没有花足够的时间来解释目标,而另一项激烈调查的大约50% 的受访者认为缺乏透明度是阻碍他们公司发展的头号问题。

如果您最优秀的员工不了解公司的目标,他们将不知道自己应该前进的方向。看看一些创新公司正在做什么来拥抱透明度,看看你的公司是否可以效仿:

1.包括电子邮件链上的每个人。让员工保持循环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移动支付巨人广场向全体员工提供几乎每个公司会议的会议记录的原因。Square认真对待透明度,甚至向所有员工发送250页的执行董事会会议报告。移动支付平台提供商Stripe也是如此,它实现了将所有公司电子邮件提供给公司内部人员的疯狂想法。为员工提供此选项有助于建立一个易于找到信息的透明组织。

变得激进: 拥抱公司内部的信息共享。使工作人员可以轻松获取重要信息,并分享重要会议的笔记。使用公司的电子邮件系统,让员工了解最新情况,了解当前的目标、挑战和障碍,以便每个人都能共同努力。

2.让首席执行官定期与员工会面。Glassdoor最近给LinkedIn的首席执行官Jeff Weiner评分最高。Weiner培养了一个建立在透明度之上的组织。他花时间每两周举行一次全公司会议,听取员工的建议。

变得激进: 僵化的等级制度可能会限制你最好的人的成功。经常将经理和员工聚集在一起,以便在组织内部进行想法共享。工人们会感到更多的倾听和欣赏,高层管理人员会对公司内部发生的工作有更好的了解。

3.实时跟踪。如果经理们需要密切关注工作流程,并了解如何努力实现公司的目标,实时跟踪可以提供帮助。如果项目开始偏离轨道,它将让他们看到项目前进的方向,并停止流程。“实时跟踪让你的团队拥有他们的工作,同时给管理人员提供工作流程的视线,” 人才定位平台companyClearCompany的首席执行官Andre Lavoie说。“这也减少了有毒的办公室政治,因为你可以看到你团队中的每个人实际上都在完成的工作。”

变得激进: 使用实时跟踪来查看您最优秀的员工在做什么,并隔离需要团队更多关注的领域。但是,不要在真空中使用实时跟踪工具。确保您以特定的方式与团队成员沟通,以提高生产率,改善反馈并在问题出现之前防止问题。

4.对公司重要事项 (包括工资) 不保密。社交共享应用程序提供商Buffer决定将每个公司员工的身份公开,从而引起了轰动。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是透明性,这将渗透到公司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Buffer最近为员工提供了Jawbone腕带,以帮助他们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甚至睡眠方式。所有这些透明度都对招聘产生了影响; 薪资透明度倡议的消息传出后,申请增加了一倍以上。

变得激进: 想想你的公司没有与所有员工分享的问题,并找出原因。是否有充分的理由不分享薪水,客户反馈甚至收入?如果没有,请尝试共享此类信息,并观察员工感到自己更有价值和了解情况。

你觉得怎么样?贵公司如何鼓励透明度?在评论中分享您的经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