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外汇」若沃伦与川普在大选中对决 美元多年涨势可能结束

据彭博报道,杰富瑞指出,若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最终是由民主党的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和现任总统唐纳德· 川普对决,则可能终结美元多年来的上涨走势。

「外汇」若沃伦与川普在大选中对决,美元多年涨势可能结束

在周六的一项民调显示沃伦在关键的爱荷华州领先之后,分析师正评估这种情形假定的影响。

杰富瑞全球外汇业务负责人Brad Bechtel表示,若出现沃伦对决川普,可能引发“一场谁承诺更多庞大支出的比赛”。他说,这可能会进一步扩大美国的赤字(已经有望达到1万亿美元),并削弱美元。

“沃伦和川普的基调会有所不同,但最终结果将是相同的,就是美国政府预算的大规模爆发,”Bechtel周二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如果市场由于新任总统或续任总统会做的事情而开始在财政方面承受压力,那么美元可能会在短期内开始走软。”

「外汇」若沃伦与川普在大选中对决,美元多年涨势可能结束

彭博美元现货指数过去六年中有五年攀升,并且在2019年再次走高,美元在G-10货币中只跑输其中的两种。川普可能会欢迎美元走软。他经常抱怨美元强势使美国制造商在海外竞争变得更加困难。

川普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在去年的一揽子计画之后,他正在规划又一次减税。与此同时,沃伦提出了汇集3万亿美元应对气候变化的建议。

尽管预算压力最初会给美元带来压力,但最终将支撑美元。“利率将上升,最终将支撑美元;但短期内,美元会出现一段疲软走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