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这将是诺基亚N95的新版本,这是一款从未投放市场的手机

N95的更新有一个音乐播放器,电视和互联网访问,通过浏览器,2007完全创新的进步。在费舍尔在他的视频中展示的原型中,当用户使用手机观看视频或参加视频会议时,我们看到背面有三个摄像头和一个能够握住手机的戒指。

你喜欢诺基亚吗?目前拥有手机品牌的HMD Global的产品经理Juho Sarvikas透露,他们正在研究N95型号的新原型。

Sarvikas确认博客作者Michael Fisher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展示的新原型是真实的。看看 @ theMrMobile的诺基亚N95的惊人片段。我们研究了这个图标的新版本 (诺基亚N95),也考虑了垂直滑动的概念,但这里的主要问题是相机和扬声器无法同时访问。看草图。你会怎么做?,导演放在他的Twitter帐户上。

阅读: 小米展示了魔方大小的迷你电脑

看看 @ theMrMobile诺基亚N95上的这篇精彩文章! 我们看了这个图标的翻拍,也考虑了垂直幻灯片的概念,但这里的主要问题是你不能同时访问摄像机和扬声器。看看草图。你会怎么做?https://t.co/uIHewym3YG pic.twitter.com/7wbuawt3ld

-尤霍·萨维卡斯 (@ 萨维卡斯) 2020年11月7日

N95的更新有一个音乐播放器,电视和互联网通过浏览器访问,完全创新的进步2007。然而,这从未进入市场。

现在,HDM Global准备了标志性手机的新版本,重新拍摄了隐藏前置摄像头和扬声器的幻灯片。

“我们还探索了各种各样的滑倒选择。目标是确保横向和纵向的可用性,以及单手使用的舒适性。“角度滑块” 怎么样?萨维卡斯在另一条推文中解释道。

我们还探索了广泛的滑动选项。目标是确保景观和肖像的可用性以及舒适的单手使用。你觉得 “角度滑块” 怎么样?您会使用其中的一些pic.twitter.com/hhldscd17i进入一些非常疯狂的机制

-尤霍·萨维卡斯 (@ 萨维卡斯) 2020年11月7日

在费舍尔在他的视频中展示的原型中,我们看到背面有三个摄像头,当用户使用手机观看视频或参加视频会议时,还可以握住手机的戒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