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积极的思考可能会妨碍你的目标

如果你有一个很大的目标,只有人类想考虑最好的结果 -- 一个你已经成功完成了你设定的所有事情的未来。但事实证明,对未来的幻想实际上会耗尽精力,使您的目标付诸实践。纽约大学心理学教授Gabriele Oettingen对企业家说: “人们对未来的想法和幻想越积极,他们为实现未来付出的努力就越少。”

《重新思考积极思考》的作者Oettingen: 在新的动机科学中,这种心态最终可能会损害您的整体健康。她说: “尽管这些想法和幻想令人愉悦,但它们有损身心健康。”“他们是一种成功的负担。”

当人们接受这些积极的幻想时,他们会觉得自己好像已经实现了目标。Oettingen解释说,对理想未来的想象是一种放松的状态。“然后你会发现能量下降,血压下降。问题是,如果当你积极幻想未来时,你的精力会下降,那么你将无法付出实现它所必需的努力。"

Oettingen对此问题的解决方案是她开发的一个由四部分组成的系统,称为WOOp,或希望,结果,障碍和计划。

首先,Oettingen建议您从设备上拔下插头,并保持冷静和轻松的心态。

愿望: 想想你想发生什么。它可以是明天的小愿望,也可以是来年的大愿望。想想三四个词来形容它,并把它放在你的脑海里。

结果: 然后问问自己,最好的结果是什么?想象并体验这种情况,并将其放在您的脑海中。

障碍: 之后,切换齿轮,问自己,是什么阻碍了我?什么会阻止你完成它。想象一下这些障碍。根据Oettingen的说法,这是一种表达并消除所有可能出现的借口的方法。想象一下所有这些正在发生。

计划: 最后,一个接一个地想象一下,如果其中一个障碍被扔进你的道路,你会怎么做。交替思考,如果X发生,那么我会做Y。

Oettingen认为,将您的目标分解为这四个特定部分可以帮助您清楚地了解在给定时刻可以处理和不能处理的内容。“当事情变得压力大,挑战来到时,它会让你脚踏实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