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偶然的企业家' -- 当个人使命演变成大生意时

一些最成功和鼓舞人心的企业家从未提出经营一家大型公司或雇用数十人的目标。许多人只是有动力为他们面临的问题开发解决方案的男人和女人。

然后,他们发现他们并不是唯一有这种需求的人 -- 而且,一个成功的企业诞生了。

有时被称为 “偶然的企业家”,这些企业主也有其他名字。例如,尤因·马里昂·考夫曼基金会 (Ewing Marion Kauffman Foundation) 在其研究中称他们为 “用户企业家”,该研究发现,该组织已经推出了超过46% 的初创公司,持续了五年或更长时间 -- 尽管他们只负责美国整体上10.7% 的初创公司。

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功率。

偶然的企业家也不一定是出于财务原因。起初,许多人只是想支付费用或支付账单。但是,由于亲自投入解决问题,这些企业家通常具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动力,以实现他们的愿景。

简而言之,着手解决自己亲身经历过的问题的企业家可能比只想赚钱的企业家更具优势。

这些用户企业家是谁?袜子公司Spanx的创始人Sara Blakely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Blakely在寻找一种解决方案来改善她穿着一条米色裤子的样子后,推出了Spanx。“我从未从事过时尚或零售工作,” 她贾斯说。“我只需要一件不存在的内衣。”

布莱克利着手确保内衣确实存在。2012年,她成为《福布斯》亿万富翁排行榜上最年轻的白手起家的女性。

梅丽莎·基林 (Melissa Kieling) 是另一位偶然的企业家。由单身女性转变为女商人,基林 (Kieling) 创立了packIt,该公司生产可折叠,可冷冻的午餐袋,并被评为发展最快的私人持股公司之一。

基林 (Kieling)-她的支票帐户中一度只有13美元-说,经过多年的寻找方法,使她为孩子们打包的新鲜健康午餐在午餐时间变成温热的糊状之后,她在厨房的桌子上放了packIt。

正如Kieling和Blakely所展示的那样,将个人使命转变为成功的企业是非常可能的。所以,如果你有自己的大想法,这里有一些建议可以帮助你完成自己的旅程。

1.从预算和现实的假设开始。

尽管信念和乐观是任何企业家必不可少的素质,但您将希望用一盎司的现实来磨练自己的理性。如果您打算从纽约开车到加利福尼亚,您可能希望了解需要多长时间以及使用的路线。同样,您需要为您的业务进行计划,并提供预测和预算。

问自己以下问题,并做一些现实的假设:

我应该为您的产品或服务收取多少费用?明年我可以实际销售多少?制造产品要花多少钱?明年我需要雇用员工吗?多少人?我需要为下一年付钱吗?我将如何处理日常开支和抵押贷款之类的事情?

此外,你应该尽早聘请一位优秀的会计师。他或她将确保您保持正轨,并且不要花费您没有的钱。如果没有几年前我自己的会计师的一些 “强硬的爱”,我不确定我的生意今天会不会存在。

2.不要接受 “不” 的回答。

每当你从事一项新的业务或产品时,你不可避免地会听到人们说你的想法行不通。你会被潜在的投资者、合作伙伴和供应商拒绝。但是,“不” 不能成为最终词: 如果一扇门被撞在你脸上,找一扇窗户。

当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 无法为婴儿找到无毒的沐浴产品时,她决定自己制作。但是当她开始提出自己的想法时,她遇到了几个障碍。“人们告诉我不要费心去与销售这些产品的大型、成熟的跨国公司竞争。人们也认为我的想法已经存在,“阿尔巴在南加州大学演讲时回忆道。

可以肯定的是,其他父母也分享了她对更好,无毒产品的需求,这位偶然的企业家永远不会放弃。她做了更多的市场研究,磨练了她的商业计划,并求助于布莱恩·李 (Brian Lee),她是一位连续的企业家,她的目标是他的电子商务专业知识。起初拒绝了她的李,第二次签约,成为诚实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之一 (现在价值超过17亿美元)。

3.把你的法律基础整理好。

即使你最初创业不是为了赚几百万,你仍然需要认真对待你的法律责任。请与您当地的县办公室联系,以了解您的企业需要哪些许可证和执照。还要考虑创建正式的业务结构,例如公司或LLC,以便将您的个人资产与业务分开。

如果您正在开发新产品创意,请尽早申请临时专利来保护它。稍后 (也许在获得融资后),您可以聘请律师来帮助您完成完整的实用程序专利申请。

4.拓宽你的注意力。

“用户企业家” 的一个潜在风险是,他们可能过于狭隘地专注于解决特定的个人需求。用你自己的需求作为建立产品和公司的模板是很好的,但是你也需要意识到你周围发生了什么,以及其他人正在经历什么。

玛丽伦·特里比 (Maryellen Tribby) 在她的《重塑企业家》一书中写道,一位女性围绕帮助其他女性在porce中生存而创建了整个企业,但随后又扩展到诸如如何在porce之后约会和维持关系,以及如何作为porced父母管理资金等主题。

正如Tribby解释的那样,“随着市场上的人们的成长,您会与他们一起成长和成熟。如果你过于狭隘地关注一个话题,比如如何在一个porce中生存,而仅仅如何在一个porce中生存,你猜怎么着?你可能拥有世界上最伟大的信息,但一旦 (你的潜在客户) 阅读了这些信息,他们就和你在一起了。“

4.保持最初的火焰强烈燃烧。

Zig Ziglar在创业和激励方面也写过类似的想法: “人们经常说动机不会持久,” 他写道。“嗯,洗澡也不会;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每天都推荐它。”

陷入日常工作和经营业务的压力中,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失去了最初的火花,促使您首先创业。但是生活中最有意义的事情需要持续的努力。

当您自己的动力不足时,请花几分钟记住您过去的成功。想想你经历的过程,达到目标或做出重要决定的感觉。想想你对周围世界的积极影响。让那些美好的感觉冲刷你,重新激发你的动力。

经营一家成功的企业的美妙之处在于它如何让你扩大影响力。你可能是为了帮助你自己的处境而开始的,但是你的远见和奉献精神可以真正改变成千上万,甚至数百万人的生活。

这没有什么 “意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