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雇员X”荣获2019中国HRS I&E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三等奖

中国·薪云集团旗下【IDP璇玑大数据有限公司-雇员X项目】,受邀参加了11月15日于宁波国大雷迪森酒店举办的2019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从405个参赛项目、20个决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这是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专家对薪云集团未来发展方向的认可,是各方投融资专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对【雇员X】未来的期待!

\

11月15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指导,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和宁波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宁波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具体承办,宁波银行特别支持的2019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宁波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盛大开幕。部、省、市等各级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域专家学者,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全国知名企业及重点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机构)等负责人600余人汇聚一堂。

\

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今年已是第五届,成为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创新项目展示与交流合作的大平台,也成为培育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明星企业的摇篮和孵化器。宁波市高度重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于今年8月正式迈入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行列,已形成“一核驱动多团组联动”的园区集聚发展模式。

\

本届大赛参赛项目业态丰富,90%的参赛项目充分运用区块链、人工智能、共享经济、大数据、云计算等新科技、新技术。

本届大赛,将进一步助推人力资源服务业产、学、研全面合作,为全国人力资源发展提供大战略、大思路,为社会和经济发展提供人力资源大服务、大支撑,同时也将为我市人力资源发展提供新引擎。大赛以“创新引领·科技赋能·人力资源新发展”为主题。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经过组织发动、宣传推介、项目征集、初审初赛等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405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最终20个团队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并在现场决出大赛前三。

\

各位请注意,接下来就是大家期待的《雇员X》在本次大赛中的高光时刻!

雇员X项目创始人团队【COO 陶鑫女士、CPO张鹏先生、CTO 闫德宇先生】代表项目上台演讲。

\

【主讲人&项目联合创始人张鹏先生】从人力资源行业背景、市场痛点、产品创新性、产品优势及团队优势方面向在场嘉宾展现了雇员X产品的商业模式和前景。

\
\

【雇员X】项目是中国薪云集团投资的“IDP 璇玑大数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璇玑大数据”)旗下的一款前端App产品,旨在通过生物特征认证+职场人脉认证+区块链技术,协助雇员建立职场诚信数据,通过履历认证、人脉认证、成长记录,形成雇员个人的加密全息数据生态,并逐步建立雇员 X 履历的公信力。在过程中,利用人脉穿透式认证特色,将雇员的每段履历人脉穿透,形成真实可查询的雇员X履历;反之,雇员也可以通过人脉穿透查询企业端Boss或HR的人脉关系网络、查看企业端的人脉认证评价作出选择。从而打造真正的双端诚信职场,最终为职场招聘和职场商务等场景提供真实的、可追溯的诚信职场数据。

在技术上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数据中台、标记化处理、场景化自愈等 前沿技术,多维度的验证记录的雇员信息的真实性,构建一个由真实完善的雇员数据信用体系和普惠金融服务平台组成的数据生态圈,最终为政务、教育、职场、金融、 互联网、物流、大健康、零售等多行业提供雇员信息认证、大数据交易、智能风控、反欺诈、智能导流等产品服务,同时通过数据赋能、数据区块链、数据碰撞等技术为企业用户提供数据挖掘、数据补充、数据增值等服务。

在团队方面,雇员X的主创团队成员分别有近15年的人力资源行业背景、近10年的互联网公司运营经验、海外电子账单及电子发票创业背景、阿里TB级海量数据分析处理经验、大型银行及银联商务渠道经验及海内外资本运作经验,在现场也吸引了众多投资嘉宾的关注。

\

现场,获奖主创团队与嘉宾合影。

\

本次大赛是【雇员X】在国内的首次亮相,项目已与多家人力资源服务集团及地方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将从雇员的多维度数据去建立诚信职场,让“档案重回职场”,让“诚信雇员获得更多的机遇”,让“人力资本成为国家财富”,让诚信职场成为每一个人的责任。同时,中国薪云集团也将通过雇员X数据中心完善集团人力生态架构,更好地为人力资源产业互联网化作出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