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一线销售人员提名的10个最喜欢的工具

在销售中,节省的每一分钟都是获得的另一个机会。对于忙碌的销售人员来说,时间是一种奢侈。幸运的是,存在大量的工具来使销售快速高效。唯一的问题是,时间紧迫的人可能很难找到试验不同技术的时间。

这就是为什么我在tenfoldha的团队介入提供帮助的原因。我请了其中的几位销售专家来提名他们最喜欢的10种节省时间的工具。因此,为了帮助读者识别可以节省每周工作时间的应用程序和软件,这里是他们的10个最爱。

1.共谋

在最长的时间里,LinkedIn是向潜在客户提供热情介绍的最简单方法。但是,随着用户开始接受他们几乎不认识的专业人士的邀请,LinkedIn简介的价值被稀释了。目前,通常在LinkedIn上要求介绍,只是发现您的一级关系实际上并不熟悉您的潜在客户。可悲的是,二级连接不再是以前的样子了。

为了获得高影响力的介绍,我们的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霍根 (patrick Hogan) 使用了阴谋。Conspire是一种分析电子邮件数据以识别您的联系人彼此了解程度的工具。它显示了网络中人员之间的 “连接强度”,并使您可以访问与他们有亲密关系的网络中的专业人员。

还有谁使用它: Distil Networks等公司,Brad Feld等初创投资者和包括Rand Fishkin在内的技术影响者都使用该服务。目前,用户可以通过Conspire应用程序与600万多人联系。

成本: 对所有用户免费。

2.日历

安排会议是一场噩梦。通常,找到一个双方都同意的时间与客户交谈是混乱且无济于事的。实际上,一项2010调查显示,专业人员每周浪费4.8小时来安排会议。

为了使预订电话和演示更容易,peopleMetrics的Xand Griffin使用了约会计划应用程序Calendly。日历与您的日历同步,以在您有空时显示潜在客户,以便他们可以选择适合他们的时间。

还有谁使用它: 使用Calendly的组织包括Betterment,佐治亚大学和Xero。

成本: 免费无限次会议,一种活动类型。升级计划每个座位每月 $8。

3.回旋镖

大多数销售人员一次处理数百个机会,并拥有数千个联系人。为了使对话保持新鲜和相关性,许多人使用Boomerang,这是一款Gmail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安排将来发送电子邮件的时间,并创建提醒来处理传入的邮件。

一些人的Aalap Shah说,heuses Boomerang “预先写笔记,感谢信和其他材料,并安排每周一天的 [电子邮件]。这让我保持联系,在沟通上保持一致,永远不会忘记写后续笔记。”

还有谁使用它: 根据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说法,该公司的Chrome扩展程序拥有1,042,277个用户。

成本: 基本计划 (免费) 提供10个月学分。个人,专业和高级计划的费用分别为每月 $4.99,$14.99和 $49.99。

4.Rapportive

你的买家是谁的快速快照可以揭示一个信息世界。根据Ambition的Jeremy Boudinet的说法,Rapportive通过将所有关于个人的知识集中在一个地方来节省销售人员的时间。

销售人员无需手动搜索一个人的Facebook,LinkedIn和Twitter个人资料,而是使用Rapportive来显示有关潜在客户的个人详细信息,包括他的位置,兴趣和过去的工作经验。

还有谁使用它: 到目前为止,422,362人使用Rapportive的Chrome扩展。一些18,188用户拥有Firefox附加组件。

成本: 免费作为Firefox和Chrome的附加组件。

5.风筝台

对于Rapportive的更强大的替代方案,Boudinet推荐Kitedesk,他说: “我们的客户使用它来自动将数据放入他们的CRM并组织他们的日常销售活动,这都是巨大的时间节省。”

Kitedesk会提取潜在客户的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社交帐户,过去的互动数据和公司规模,以使销售代表快速,可靠地了解该人的身份以及先前对话中发生的事情。

还有谁使用它: 在G2人群中,公司将Kitedesk评为5星4.8星。

成本: 计划是每个用户每月49美元的统一费率。

6.QuoteRoller (现在的潘达多克)

为了节省提案阶段的时间,Nectafy的Henry O'Loughlin使用QuoteRoller (现为pandaDoc) 即时创建合同。使用模板,O'Loughlin在以数字方式提出建议之前,会插入特定于客户的信息。使用QuoteRoller的电子签名功能,文档分析和在线评论,潜在客户可以要求对提案进行特定更改,并从其台式计算机或移动设备上执行合同。

还有谁使用它: panadoc被FreshBooks,panasonic,VentureBeatand和patagonia等公司使用。

费用: 计划从每年收费的每个用户每月19美元起 (每月收费的每月29美元),到每个用户每月49美元。

7.收获

为了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销售人员必须首先跟踪他们是如何度过他们的时间的。O'Loughlin坚持认为Harvest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工具。他说: “它提供了有关我们如何在销售过程中花费时间的报告,因此我们可以消除效率低下的情况。”有了数据,销售团队可以开始系统地改善他们的销售方式,他们可能会消除或外包浪费时间的责任。

在《哈佛商业评论》的一篇文章中,贝恩公司的合伙人Dianne Ledingham,Mark Kovac和Heidi Locke Simon state表示: “使用科学方法来提高销售人员效率的公司发现,较低四分位数的销售代表表现出显着改善,生产率跃升了200%。”通过Harvest,销售人员可以监控完成某些任务需要多长时间,并根据ROI衡量花费的时间。

还有谁使用它: 国际特赦组织、Kiva、耐克和大众等跨国品牌都信任收获。

成本: 一个用户、四个客户端和两个项目免费。单人计划每月收费12美元,基本费用49美元,商业费用99美元。

8.缩放

去年,Larato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 “销售人员的11% 时间都花在旅行上。”销售代表可以利用视频会议来主持与潜在客户的面对面会议,而不是坐在火车,飞机,出租车和公共汽车上。为此,O'Loughlin许可了Zoom,这是一种在线会议软件。

“我们发现,视频会议比简单的电话更有助于建立信任。如果您不能亲自见面,视频通话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并且比电话更好地建立融洽的关系。”O'Loughlin说。实际上,销售主管更喜欢视频通话,而不是面对面的会议。来自pGi的数据表明,“70% 的人宁愿参加视频会议,也不愿参加会议。”

还有谁使用它: 超过140,000家公司使用Zoom,包括SolarCity,德克萨斯A & M和Nudge。

成本: 免费计划将每个视频通话限制为40分钟。付费计划的pro层费用为 $14.99,业务层费用为 $19.99。企业客户收到自定义报价。

9.铅铸

大约97% 的网站访问者不止一次与您的业务互动。借助VisiStat的Leadcaster等工具,销售人员可以主动发现客户的身份,兴趣和需求。Brolik的Jason Brewer使用Leadcaster生成 “关于 [哪些] 公司在我们的网站上以及他们正在查看哪些页面的每日报告,这有助于确定潜在的潜在客户和他们感兴趣的服务。”

还有谁使用它: VisiStat拥有60,000多个客户和100合作伙伴。

成本: 对于单个用户,入门计划的费用为每月350美元。最多五个用户的pro plans每月费用为500美元。对于更大的账户,定价是定制的。

10.Datanyze

高影响力的销售高管知道他们最好的客户的详细信息。作为Leadpages的销售副总裁,凯尔·黑尔说,他相信,“使用Hubspot或Marketo,同时通过谷歌广告或网络研讨会开展付费广告活动的营销团队更有可能关闭我的团队。”知道了这一点,他利用Datanyze找到适合他理想客户资料的公司,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团队的销售潜力。借助Datanyze,Hale可以在web上抓取数百万个站点,以识别每种技术都采用哪些技术。

黑尔解释说: “与正确的公司和联系的速度比两年前要快得多。当你把我的六个团队在勘探中节省的小时数乘以,在几周、几个月、几年等的过程中,它的总和非常非常快。“

还有谁使用它: 21,110用户下载了Datanyze的免费Chrome扩展。

成本: 完整产品套件的标准许可证每月费用为600美元。pro许可证的费用为 $1,200。企业计划带有自定义定价。

最终想法

销售人员实际销售的时间不到3分之1。真可惜。通过使用这些工具中的每一个,前线销售代表可以腾出他们的日程安排,以便与潜在客户进行更频繁和更高质量的互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