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新合约上市 高位遇阻做空明显

摘要:技术方面来看,RSS远月合约新开自190日元一线回落,显示该价位附近做空压力较大,持仓变化上和此前减仓上行相反,最近的价格下跌都是伴随着整体持仓的增加,虽然有新合约上市的影响但是中期走势上上涨目标的达成同时也面临着技术性回调的压力。

东京早盘RSS2005合约开盘在189.3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8日元。TSR2005合约开盘在149.1日元,较上一交易日持平。美元兑日元汇率早间在109.382附近。

昨天的东京橡胶市场远月合约开盘在190日元一线的阻力之前受阻回落,之后在上海市场走低影响下收低在188日元附近。东京在新合约上市交易主力换月的同时,上海市场主力合约也由1月向5月合约轮换。但是伴随着价格的回落整体持仓连续2个交易日减少,而东京市场上却可以观察到有资金逆势新开做空的迹象。中美贸易谈判的第一阶段协议迟迟未能签署,显示中美双方依旧在关键问题上存在分歧,加上时间点上临近12月15日新一轮制裁性关税的起征,市场上的乐观情绪可能会在短期内有所变化。而商品市场上此前布局多单的资金可能会进一步离场,近期关注上海价格以及持仓的进一步变化。

现货方面,11月27日3号烟片12月期FOB价格在48.23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27泰铢。20号标胶12月期FOB价格在43.21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49泰铢。USS现货价格在39.14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29泰铢。

技术方面来看,RSS远月合约新开自190日元一线回落,显示该价位附近做空压力较大,持仓变化上和此前减仓上行相反,最近的价格下跌都是伴随着整体持仓的增加,虽然有新合约上市的影响但是中期走势上上涨目标的达成同时也面临着技术性回调的压力。

新合约
​11月27日东京收盘时2005月合约和上海2005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79美元/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