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在朋克摇滚乐队中学习的5种商业经验

在过去的20年里,我作为一名企业家在朋克摇滚中度过了15年。我敢肯定,从远处看,朋克摇滚与商业之间的相关性似乎很小。但是我越看我的旅程,我的这两个痴迷就越接近-我相信这两个术语几乎是同义词。至少应该这样。

众所周知,朋克摇滚和商业是相互矛盾的,但事实并非如此,也不应该如此。我从朋克摇滚中获得的教训对我来说并不立即显而易见,但回想起来,肯定是植根于皮夹克和放大器的11。

以下是朋克摇滚可以教给您的商业知识:

自己动手。

DIY。(自己做) 道德在朋克摇滚中根深蒂固,以至于我们常常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这样做。如果不是乐队自己做创作,录制,制作和出版自己的音乐所必需的事情,那么大约99% 的朋克摇滚唱片就不会被录制。尽管我们现在听到了所有的融资回合,但这些仍然占今天初创企业的几乎不存在的百分比。大多数人自己做。在商业上,我们称之为引导。

需要明确的是,自己做并不意味着您应该自己做所有事情。DIY。道德使您能够并迫使您今天对自己的想法采取行动,而不是等待别人给您许可。从今天开始!

支付你的会费。

在高中时,我清楚地记得第一次听到乐队的声音。在第一次聆听中,我听到了歌词: “您必须先支付租金,然后再支付租金”,这引起了我的共鸣。我不知道的是,这是在搭建舞台,并告诉我,没有简单的方法来支付房租。

作为企业家,我们倾向于专注于并美化市场上最大的成功。看似无休止的数十亿美元的收购和融资回合往往会让你觉得自己甚至没有玩同样的游戏。不幸的是,这些故事总是被遗漏的是在大胜之前的失败岁月 -- 七年到一夜之间的成功。

您的会费将与我的会费不同,但仍然需要支付。当开始任何新的商业冒险时,你需要计划在几个月内工作。几个月的工作将帮助您克服 “闪亮的物体综合症”,并防止您从一个机会跳到另一个机会。你的成功需要时间,你的会费需要支付。

质疑规则。

质疑规则可能是大多数人都可以与朋克摇滚联系起来的短语。朋克摇滚与其他形式的艺术和商业一样,依靠规则来打破它们。这并不意味着你不应该尝试从别人的失败和错误中学习。我们这样做可以省去很多麻烦。商业世界有很多规则,有好有坏。

在商业中,所有规则都需要受到质疑。旧的做事方式很快就过时了,需要用新鲜的想法和观点来取代。技术和社会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变化。我们的企业需要带头,而不是简单地适应变化。采取以前持有的关于业务的规则,修改它们,并将您的业务推向新的高度。不要遵循旧的做事方式。成为新噪音的一部分。

排斥而不是吸引。

有一个非常清楚的原因,为什么大多数人永远不会听朋克摇滚,这没关系。朋克摇滚嘈杂,快速,响亮且充满态度。这也是为什么喜欢它的人真的很喜欢它。

是时候停止寻找自己的利基市场了。简单地击退那些永远不会进入你、你的品牌或你的产品的人会容易得多,也更有效。从您对公司文化和品牌的态度来看,您可以排斥和阻止人们关注您。是的,尽可能多地排斥你,那些被关注的人将是你真正的粉丝。

对你的企业来说,没有什么比拥有冷漠的追随者和客户更糟糕的了。我们不希望或不需要我们的电子邮件列表和社交媒体帐户中的人,他们绝对不喜欢在那里。起初,这似乎违反直觉,但这是找到1,000真正的粉丝的重要一步,因为它们都很重要。

不要懒惰。

在所有用于描述朋克摇滚歌手的形容词中,lazy很少是其中之一。在朋克摇滚中,我们知道,如果我们想要发生某些事情,我们必须成为这样做的人。绿日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朋克乐队之一。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在他们成为MTV明星之前的多年,Green Day在一个名为bookmobile的旧移动图书馆中无休止地巡回北美。

最受欢迎的朋克摇滚乐队和最成功的企业并不总是他们市场上最好的,但除了少数例外,他们是最努力的。另一方面,这也证明了最好的想法、发明和企业往往永远不会得到认可,因为他们的创始人没有投入所需的工作。

如果您不想成功,而不是想看《广告狂人》,那么失败的人只能怪自己。我们都在努力寻找足够的时间来发展我们的业务,但我们似乎都有足够的时间在电视上观看无聊的重播。开始,经营和发展业务需要比您想象的更多的工作。这不是阻止你开始,而是鼓励你站出来,做你成功所必需的事情。

作为一名企业家,你必须把你的竞争对手赶出去,否则他们会把你赶出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