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彩生活物业人员火眼睛睛抓骗子 业主点赞反应快

“小刘、小刘……我们楼里好像进骗子了!”日前,彩生活福来事业部万佳馨园小区工作人员接到业主反映,小区内有人以政府防治部门的名义发放杀蟑胶饵,收取费用,骗取钱财。

收到讯息后,彩生活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紧急行动,兵分三路,开始行动。一方面查监控、追行踪,一方面实地跟进、核事实,另一方面联络辖区片警汇报情况,请求必要支援。

通过监控显示,接到业主反映的前一天中午,小区内有三名年轻人通过尾随业主进入楼层,分别进入了19栋和21栋,后在半个小时左右离开。随即,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将嫌疑人照片截屏给全组工作人员,并前去受骗业主家中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为防范三人再次行骗,彩生活物业工作人员制定新一轮值班计划,加强了小区巡逻和住管排班密度。

彩生活

当天傍晚,三名年轻人再次试图通过尾随业主进行小区推销蟑螂饵,结果刚出现就被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报警。于此同时,彩生活工作人员还通知了被骗业主到场指认,民警赶到现场后,经情况核实,业主被骗钱财被及时追回。

“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回了被骗的钱,给我们的物业小哥点赞。”被骗业主李先生表示,非常感谢物业负责、用心的工作和民警们的大力帮助,为他们点赞!

对此,彩生活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临近年关,会进一步加强小区安全管控和出入人员查验。同时,也提醒广大业主对陌生人要提高防范意识,谨防被骗。特别是居家业主,切勿轻易给陌生人开门,放其进入家门。物业公司方面也将于近期举行安全宣讲活动,希望和大家共建安全、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