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低利环境及诉讼成本冲击 富国银行Q4业绩不如预期

面对着低利环境和巨额诉讼费用带来的挑战,富国银行(Wells Fargo)去年第四季业绩表现不如分析师预期。在富国银行公布财报后,其股价挫跌逾5%。

「股票」低利环境及诉讼成本冲击,富国银行Q4业绩不如预期

根据财报,富国银行第四季营收较前年同期下滑5.1%至199亿美元,跌幅大于分析师预估的下跌4.3%。其主要收入来源—净利息收入在去年第四季为112亿美元,跌幅达11.4%,而分析师预期跌幅为11.1%。富国银行财务长John Shrewsberry周二表示,预计今年净利息收入将出现低至中个位数百分比跌幅。

富国银行执行长Charlie Scharf表示,第四季净利息收入走跌,一大部分受到低利率环境的影响。此外,丑闻造成的诉讼费用也导致该行获利受到冲击,其第四季净收入大跌53%,逊于分析师预期。

「股票」低利环境及诉讼成本冲击,富国银行Q4业绩不如预期

富国银行第四季经调整后每股盈余0.93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1.11美元。

与其他银行相比之下,富国银行业绩表现疲弱。受惠于消费者业务的强劲表现,摩根大通和花旗最新财报报喜。

受到疲弱的业绩报告影响,富国银行周二股价下跌5.39%至49.3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