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汇丰银行计划在成本削减方面使移动银行用户增加一倍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HSBC Holdings Plc)计划将服务从其分支机构转移到其他地方,以推动更多的客户迁移到其数字和移动渠道,因为该公司开始实施大规模的成本削减计划。

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银行计划削减35,000个工作岗位以削减成本,它正寻求到2022年使移动用户数量增加一倍,这可以为每个客户带来更多收入。

其中一部分意味着可以数字化完成的分支机构服务,例如开立账户和进行简单的投资,越来越多地在移动设备和其他设备上进行处理,这意味着较少的员工可以满足和接待客户。财富和个人银行业务的数字化转型。相反,在职员工将专注于更复杂的交易,例如计划生育,人寿保险和抵押贷款,而银行将努力消除文书工作和签名。

这也将使贷方可以为其客户留出更多空间,从而在大流行后时代增加隔离和安全性。马丁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所有这些已经在进行中。” “这场危机可能加剧了它。”

这种转变对全球银行业来说是一个不稳定的时期,在经历了多年的最低利率之苦之后,坏账激增已使全球银行业陷入困境。诸如汇丰银行(HSBC)之类的放贷人纷纷采取封锁措施,以加快其数字化转型的步伐,以降低与客户互动的成本。

马丁也是该部门的首席运营官。他说:“就存款保证金而言,整个行业都将陷入困境。” “不过我要说的是,平均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的成本将降低。”

商业引擎

与财富相关的业务是2019年汇丰最大的利润贡献者

汇丰银行 移动银行 成本削减

在亚洲,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和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Plc)等主要的消费银行也看到,从财富管理到保险等所有领域,对数字服务的需求都在激增。

汇丰正寻求在未来三年削减45亿美元的成本。由于病毒爆发,该程序在上周暂停后被放贷方恢复。

首席执行官Noel Quinn在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说:“自2月以来,我们一直在推进转型计划的某些方面,但我们现在需要放眼长远,并在其他方面取得进展,包括降低成本。”

汇丰银行(HSBC)的分行转型可能标志着其最终成为几乎所有数字银行的最终推动。其近90%的全球交易已通过远程和电子方式处理。

马丁说,今年到目前为止,汇丰已向零售客户推出了270多种新的数字产品和功能,而去年这一数字约为16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