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保持企业活力和繁荣的5个秘密

保持今天的业务不仅仅是资本、魅力和好看。随着每一分钟都有新的初创公司出现,在无数其他挑战中保持最新状态可能会令人生畏。根据StatisticBrain.com的数据,企业成功的可能性-只有51% 的人在头五年幸存下来-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工作压力是美国压力的头号原因。

为了获得并保持在竞争对手面前,你需要做的不仅仅是提供不同的东西。毕竟,任何人 (很多人) 都可以提出一个新的小部件来出售。真正的诀窍在于传达该小部件的价值,以及为什么消费者不必决定 “是或否”,而是 “何时”?您的产品或服务不应该只是被其他人取代的创可贴治疗。这应该是一个修复一切的手术 (想想MySpace与Facebook)。

为了帮助哄骗你的创业意图,这里有五个价值差异化因素来保持你的企业的活力和繁荣:

1.达到目的。如果你在考虑你能赚多少钱,或者你的生意对你有多棒,那就再想想。永恒的企业服务于社会目的-他们根据社会需求诊断治疗,而不是提供临时解决方案。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所提供的服务同样重要 -- 如果不是更重要的话。

2.继续探索。理查德·布兰森爵士的主要目的,根据他的博客,是为了改变世界,并通过永久学习来实现这一目标。这位航空公司企业家认为,“远航教会我们超越地平线去与他人联系并向他人学习 -- 这是我们在维珍及其他地区一直试图做的事情。”

3.社交。虽然由于担心被复制而不与他人分享您的新利基想法可能会很自然,但我问printplace.com的企业家伊莱恩·洛夫 (Elaine Love) 和《情感冰水》 (Emotional Ice Waterher) 的作者分享想法,以及她会提供什么样的建议想要的企业家。这是她不得不说的:

关于分享想法: 与人交谈。进行采访。一旦我缩小了重点领域,我总是问 [消费者] 三个问题:

你真正喜欢你现在拥有的东西是什么?你不喜欢你目前的产品或服务是什么?你想要什么你现在没有的,增加额外的服务对你来说有什么价值?(他们要么支付更多费用,要么添加该服务将增加您的市场份额)。

关于对潜在企业家的建议:

找到您热衷的东西。找到一个空缺的利基市场或利基市场,您的想法将大大改善。找到或创造人们想要,需要并愿意付费接受的需求。

4.获取反馈。衡量的内容得到了改进,这就是为什么网站分析是决策的关键驱动力。社交分析应用程序 (例如Buffer,Tweriodor FollowerWonk) 可以帮助指导您的在线状态并使其与您的业务价值保持一致。在分析世界之外,查看在线论坛,如Angie's List或Yelp,看看客户在说什么。更好的是,看看关于比赛的说法,然后相应地给自己打上烙印。

5.写一本书。不,说真的,写一本书。在你的名字旁边有 “作者” 的头衔,不仅提供了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而且作为一名公共演说者 (作为一名公共演说者有很多钱可以赚很多钱)。如果你担心整个传统出版和自我出版的问题,以及前者是否决定了可信度,你最后一次在亚马逊上搜索一本书,看看出版商是谁?没错。

立即进入 “生产和利润” 的思维模式可能看起来很有吸引力和性感,但有时最好通过一种 “感觉和反应” 的方法来建立这种心态,让你 “决定和交付”。第一次就做对了,其他一切都准备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