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这可能是你见过的最酷的自拍

啊,自拍。你要么爱他们要么恨他们。如果你是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艾伦·德杰尼勒斯,你把他们带上,他们就会走红。见鬼,甚至连设备和应用程序制造商都在创建自拍生成服务,好像他们已经过时了。

但是,手挽着智能手机拍照是如此尴尬,昨天也是如此。那为什么不自拍几次呢?

这正是阿米特·古普塔所做的。后面的一个人photojojo.com,古普塔做了任何有进取心的摄影师和技术爱好者都会做的事情:他把相机绑在无人机上,开始自拍——拍照和录像。

古普塔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一段视频是他最近的一次无人驾驶自拍,在维米奥进行实验。在旧金山的伯纳尔山拍摄,结果,正如你所想象的,相当不错。

在评论中,有人将这种新格式称为“dronie”有趣。让我们看看它是否流行起来。

下面我们来看看古普塔的“德罗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