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黄金」黄金多头趋势没有改变技术面与基本面均能寻得支撑

7月17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本周(7.20~7.24)金价预期上涨。在针对专业人士的调查中,69%认为本周金价将会上涨,6%预计将会下跌,25%认为金价盘整持平。专业人士包括黄金交易商,投行,期货交易员及技术分析师。在普通投资者的投票当中,有60%认为本周金价将上涨,21%认为将会下跌,19%认为将会盘整。

RJO Futures资深商品经纪人Bob Haberkorn表示,虽然上周金价只是勉强维持在每盎司1,800美元上方,但从金价下跌就能够吸引买盘进场来看,金价在技术面仍然保有动能,本周有望进一步上涨;而从基本面来看,金价也受到许多强劲基本因素的支撑,包括疫情再度严重以及中美关系紧张所刺激的避险需求,以及央行货币宽松所带来的支撑。

资产管理公司Adrian Day Asset Management执行长Adrian Day认为,金价将会继续走高,因一些投资人买入黄金就是为了保值以及避险,金价并不是第一考察,所以金价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并且,美元近期再度转弱也是支撑金价的一大因素。

「黄金」黄金多头趋势没有改变技术面与基本面均能寻得支撑

期货公司LaSalle Futures Group资深市场分析师Charlie Nedoss认为,由于美国的疫情非常严重,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频创新高,市场对于美国政府会宣布更多刺激措施来支撑经济的预期逐渐升温,这是导致美元再度走弱的主因,也将会对金价构成支撑。

丹麦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汉森表示,金价在每盎司1,800美元上方稍作喘息,但黄金市场的多头趋势并没有改变,包括美元下跌、中美关系紧张,以及实质殖利率在负值区域持续深入等都将对金价构成支撑。

SI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席斯基认为,日本央行、英国央行与欧洲央行都已经在其最新的会议中宣布货币政策维持不变,因此短期可能没有更多新的消息面来推升金价,金价短线可能会陷入整理;但长期来看,央行货币宽松对金价构成的支撑仍然没有改变。

ThinkMarkets市场分析师FawadRazaqzada指出,黄金以及白银期货都已经连续6周上涨,主要因为全球疫情迟未受控,市场预期美国与欧洲都将推出更多财政刺激措施来支持经济。他认为,黄金来自投资方面的强劲需求,将足以抵销传统金饰需求的下滑,主要因为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以及持续的零利率甚至是负利率的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