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发展业务所需的4种方法

我尊敬的同事沃尔特·莱文古德 (Walt Levengood) 和我最近讨论了业务发展的要点。我们并没有在所有事情上都达成一致-例如,我是西装和领带的死敌-但是沃尔特 (Walt) 总结多年经验的建议对于任何希望在一个竞争激烈的世界中取得良好开端的年轻企业家来说都是必读的。

“业务发展” 一词对它有冷门。它暗示了一种纯粹是机会主义、计算性和战略性的活动。这不是个人的,是商业的。

以我的经验,两者兼而有之。对个人方面的掌握与推销和交易一样多。但是听到有人说 “很高兴与您做生意”,并且知道他们是真诚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以下是个性化业务发展的四个简单建议:

1.给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

第一印象很重要。“为你想要的工作着装,而不是你拥有的工作着装” 是生活的用词。无论你是在会议上还是在贸易展上,你穿的衣服都表明了你对与你互动的人的尊重程度。

一些明智的人可能会回答,“我想成为苹果或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爸爸牛仔裤和连帽衫就是我所需要的。”但是很明显,世界上的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s) 是证明规则的例外。在20多岁时建立帝国的古怪天才不必担心第一印象。他们的成就解决了这一点。除非你是其中之一,否则打领带。

坚定的握手,自信的肢体语言,直接的眼神交流-所有这些仍然很重要。即使您以某种方式无视赔率,也从未发现自己处于老式举止是优势的位置,但以防万一,培养他们也不会受到伤害。

2.学习如何外出用餐。

与潜在和现有客户一起订购一顿美餐是一种艺术形式。这是一种仪式。这是一个在乐趣和形式并存的环境中坐下来的机会,让你形成新的纽带并加强现有的纽带,因为你可以放松警惕,而不会把礼节完全扔出窗外。

避免这些简单的错误:

永远不要喝太多。不要被点燃。你可能会感觉更聪明,更流畅,更自信,但这仅仅是因为你的智商下降了大约50点。客户肯定会注意到的。

说到酒,尊重你的食客的习俗和/或宗教信仰。一个好的经验法则是,如果没有其他人喝酒,则避免完全点饮料。(当我足够了解我的teettoler同伴时,我不时违反此规则,以至于我确定不会冒犯,但这是罕见的情况。)

试着对这个场合有一种感觉。避免从疯子那里获得线索; 在您的第一次会议上对待潜在的商业伙伴牛排和龙虾并不一定会赢得他们的支持。把那些特殊的饭菜留到你达成交易时。

3.网络,网络,网络。

你是你的品牌。始终通过网络建立品牌。网络到您可以打电话给人们并为他们带来价值的地步。如果我读了一篇我认为有价值的文章,我会尝试与管道中的人们分享。即使他们不能亲自帮助我,他们将来也会记住的。

我有一个从大学开始就带着的联系人Rolodex。在每个联系人的姓名下方,几乎没有脚注。他们有多少孩子。他们配偶的名字。他们上的大学。“这家伙喜欢高尔夫,这位女士喜欢网球。”等。

多亏了LinkedIn这样的工具,你再也不用用铅笔记录这些东西了。但你一定要知道。你必须连接。打破僵局。我以前每天晚上都让销售代表观看SportsCenter,因为知道最新的分数很容易破冰。天气一样。“嘿,我听说你在外面欢呼; 你是怎么处理的?”

这不是火箭科学。当谈到打开思想、心灵和大门时,每天小小的善意姿态几乎具有奇迹般的力量。您只需要1) 练习它们直到它们成为第二天性,并且2) 意味着它们。

4.做一个问题解决者。

如果您要销售产品,请不要满足于推销产品。用它来引导别人走向成功。采取协商的方法; 进入战壕,向你的人类同胞展示如何解决现实存在的问题。

这种态度会对你职业生涯的方方面面产生积极的影响。把这种精神带给你的客户和同事。解决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帮助某人实现目标。你的精力和奉献精神不会很快被遗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