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黄金」美中数据亮眼 伦敦现货金上周五小跌0.19%

伦敦黄金现货价格上周五小幅下滑,因积极的美国和中国经济数据对风险人气的提振,稍稍淡化了市场对新型冠状病毒病例增加的担忧。

「黄金」美中数据亮眼,伦敦现货金上周五小跌0.19%

黄金现货价格收跌3.33美元或0.19%,报每盎司1,772.05美元。累计上周黄金现货价格上涨了0.04%。

美国金融市场上周五因独立纪念日假期休市。

中银国际大宗商品策略部门人士表示,央行宽松政策和有关第二波疫情的不确定性仍支撑着金价,虽然美国就业报告乐观,但仍需要更多数据来证明经济根基稳固。估计黄金将呈现窄幅震荡格局,但仍在1,750美元上方受到良好支撑。

全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持续增加,感染人数超过1,094万人,美国的日感染病例创新纪录。

上周四,SPDR Gold Trust的持金量增加0.8%,至1,191.47吨。

不过,显示中国服务业复苏以及美国6月就业职位增幅创纪录的数据,扶助全球股市在四个月高点附近徘徊,这不利于黄金价格行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