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谷歌新款Pixel手机售价799美元起 较Pixel 3a高出一倍

全球搜寻引擎巨擘--谷歌(Google,美股代码GOOG)周二举行新品发表会推出新款Pixel手机与其他电子产品,新机售价比5个月前推出的另一款手机翻了一倍。

「股票」谷歌新款Pixel手机售价799美元起 较Pixel 3a高出一倍

谷歌将推出的Pixel 4手机配置更高质素镜头、较佳的感应器设计,及更佳的语音辅助系统,定价由799美元起,比5月推出的Pixel 3a售价399美元足足高出一倍有余。Pixel 3a推动谷歌上半年手机销量达到410万支,与去年全年销量480万支相比只差70万支,显见下半年可轻松达标。

此外,谷歌也推出新款手提电脑Pixelbook Go、Pixel Buds耳机、路由器与智能扩音机等。

Google 15日纽约举行秋季发布会;Google装置与服务副总裁Rick Osterloh登场,强调要为Google用户打造方便使用的硬体产品,一如其推出的各种应用服务;同时抢先公布,Google将于下年春季,推出第二代蓝牙耳机Pixel Buds。

「股票」谷歌新款Pixel手机售价799美元起 较Pixel 3a高出一倍

新一代Pixel Buds改为采用真无线设计,并保留上一代耳机的一系列AI功能,包括支援Google Assistant,以即时查询资讯、翻译、控制歌曲等。

Rick Osterloh指出,Pixel Buds耳机续航力达5小时,配合无线充电盒更可延长至24小时。

谷歌股价周二收盘急涨30.95美元或1.78%,收在1,767.38美元,为9月25日以来的收市新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