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5种改变不良商业习惯的方法

很多人不知道他们的习惯,或者他们不愿意承认他们的习惯,但是在商业上你总是要处理好坏习惯。第一步是确定他们的身份。把它们写下来,把清单贴在显眼的地方。对你来说,不要再有任何逃避商业问题的途径了,这一点很重要。

这就是为什么我写下这五种方法,你可以改变你的坏商业习惯。

1.找到根本原因。

一旦你有你的清单,你必须找到原因。《关爱家庭之心》一书的作者玛丽·哈特韦尔·沃克博士说,你必须问“为什么?”

例如,你可能经常对员工大喊大叫。停下来想想你为什么对他们大喊大叫。他们慢吗?这不是“为什么”,只是结果。深入挖掘,你可能会发现他们很慢,因为你太努力了。

这就是你必须克服所有坏的商业习惯的方法。

2.触发因素是什么?

吸烟最常见的诱因之一是和别人约会smoke.Smoking 戒断治疗通常集中在诱因上,这与任何成瘾都是一样的。将同样的逻辑应用到您的业务中。如果你发现你下午总是睡不着觉,那就早点睡觉吧。或者在午餐时吃些高能量的食物。

扣动扳机,你就能帮助解决问题。

3.要有养成好习惯的计划。

纽约大学的彼得·高尔维茨博士曾经写道,人们在有计划的时候,最能成功地改掉坏习惯。他在一项研究中指出了这一点,但他更进一步说,他们必须制定计划,用好习惯来取代坏习惯。

我是这方面的倡导者。当我发现自己花太多时间在社交媒体上时,我会转而阅读财经新闻或回顾自己的交易。

4.找个导师。

找到一个导师是成功的关键。

通过向那些已经走上成功之路的人学习,你可以使你的事业变得更好;你不必重新创造轮子!放下你的骄傲,找一个你仰望的人来引领你的道路,为你的成功铺平道路。

5.看到光明的一面。

看到事情光明的一面很重要。专注于那些好习惯能为你做些什么,以及这些坏习惯是如何影响你的生活的。跟踪您的业务进展。改变你的习惯可以让你的利润上升,所以要跟踪这一点。

这是一个让你在困难时期保持动力的好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