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惠发食品披露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涉及的激励对象共计353人

导语:惠发食品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价格为11.70元/股。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1.7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有息负债。本激励计划涉及的激励对象共计353人,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骨干人员。

9月1日,惠发食品(15.36 -3.03%,诊股)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拟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惠增玉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11.7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17,550.00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有息负债。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18个月内不得转让。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体现了实际控制人对公司的信心和支持,有利于保障公司未来稳健持续发展。

2017年至2019年,惠发食品营业收入分别为93,851.19万元、104,177.65万元和120,981.43万元,复合增长率达13.54%。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扩大,日常运营和持续发展所需的营运资金将进一步加大。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补充流动资金,将增强公司的资金实力,满足公司经营规模和业务增长的需要。

此外,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的总资产和净资产规模将有所增加,公司的资产负债率和财务风险将有所降低。同时,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利于降低公司的财务成本,提高公司盈利水平,为股东创造更多回报。公司整体实力和抵御财务风险的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

惠发食品自2019年开始由传统的食品加工制造型企业向餐饮食材供应服务型企业方向发展,打造“前端有健康优质食材供应、中端有中央厨房、后端有面向企事业、学校、医院等机构的团餐、社区新零售以及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融合模式。“十三五”期间,国家继续坚持扩大内需的方针,城乡居民对食品的消费从生存型消费加速向健康型、享受型消费转变,从“吃饱、吃好”向“吃得安全、吃得健康”转变,食品消费进一步多样化,为速冻食品行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市场条件。

与此同时,惠发食品披露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计划拟授予397万股限制性股票。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7.67元。此次激励方案覆盖面广、授予价格相对于当前股价具有较大吸引力,有望充分盘活各方面活力,调动积极性。并且,考核目标要求以2018、2019年营业收入平均值为基准,2020、2021年营业收入增长率分别不低于10%、12%。根据公告,公司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77亿元,同比增长26.31%,解锁条件可能性较高。总的来说,首次股权激励彰显了公司对未来收入增长的信心,有望持续激励核心团队并促进未来发展。

中国企业网财经提示:惠发食品2020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77亿元,同比增长26.31%;实现净利润-565.91万元。公司主营业务为速冻丸类制品、肠类制品、油炸类制品、串类制品等速冻调理肉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