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实验室种植的鸡肉条可能永远改变肉类行业

几十年来,人们一直担心2000亿美元的美国肉类行业对动物的环境影响和治疗。两家初创公司正在寻求改变现状。

湾区公司孟菲斯肉类公司和荷兰的Mosa肉类公司已将其目标是用自产细胞生长的肉代替农场动物。细胞生产的肉类是在不锈钢生物反应器罐中生产的,这些公司将这些产品标记为 “干净的肉”,这可能会彻底改变肉类市场。

这些公司的科学家已经创造了牛肉产品,包括汉堡和用牛细胞生长的肉丸。但是昨天,孟菲斯肉类公司首次与一群消费者一起测试了实验室种植的鸡条,反应是积极的。实际上,大多数测试人员都说他们会再次吃面包屑的炸鸡条。

将鸡肉添加到细胞生产的肉类列表中是一项重大壮举。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每个美国人平均食用90.9镑的鸡肉2016年-几乎与牛肉和猪肉的总和相同。

除了不必饲养然后宰杀的动物外,这种实验室种植的肉类概念也具有重大的环境优势。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两家公司争辩说,这种技术避免了任何 “谷物、水和牲畜废物处理的成本”。

孟菲斯肉类公司的网站上写道: “我们希望我们的产品对环境 (比传统生产的肉类需要减少多达90% 个温室气体排放、土地和水) 、动物和公共卫生更好。”

当孟菲斯肉类公司首次发布细胞生产的肉丸时,它的生产成本为每磅18,000美元。此后,该公司降低了成本。孟菲斯肉类公司估计,使用目前的技术,它可以以不到9,000美元的价格生产一磅鸡肉。为了与大公司竞争,该公司继续寻求降低成本的方法。

孟菲斯肉类公司希望2021年销售其细胞生产的肉制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