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核心周界交易模型:美国,欧元区和中国

交易模型

核心周边交易模型

美国,中国和欧盟是全球经济的三个主要推动力。这些增长节点中的每一个都围绕着外围经济,这些外围经济非常依赖核心的绩效。这些国家通常是面向出口的国家,其命运比其核心同行更频繁地在全球商业周期和基本市场情绪中发生变化。

这些外围国家/地区的资产通常收益较高,从而为投资者在该国投资时产生的额外风险提供了更丰厚的回报。在市场通常对全球增长前景持乐观态度的环境中,交易者将收益优先于安全,并且通常选择风险相对较高的资产(即对周期更敏感的资产)。然后,这反映在流向出口导向国家的资本上;或从核心到外围。

但是,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投资者对保留资本(或至少将损失最小化)而不是最大化回报的渴望充满生气。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通常转向收益率较低但风险较小的资产。这通常反映在从外围经济体流出并流入核心的资本中,资本被存留直到状况改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