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你现在应该投资商业软件的三大理由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 (OECD) 预测,到6% 至7.6% 2020年,全球增长将收缩,恢复到危机前的增长水平可能需要数年时间。许多企业已经制定了全面的支出暂停,冻结了招聘,并认为大多数新的采购non-essential.However,一些商业领袖理解存在优化业务效率、获取更多市场份额和经济有效地投资于关键基础设施的机会。哈佛商学院建议首先通过稳定你的业务并确保流动性来进行进攻和防御,然后决定如何超越你的竞争对手。

当前的商业环境导致许多软件提供商下调了对2020的预测,但是一些软件公司,例如我在Anvyl的团队,采取了不同的方法。我们一直在说明客户可以通过在使他们的团队能够扩展的工具上花费更多的钱来享受竞争优势,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并享受明确的投资回报。这里有三个原因,为什么现在投资软件可以让你的企业更有弹性和盈利能力。

1.不招聘就扩大规模。

如果您正在考虑雇用新员工来扩大业务规模,那么了解每个新员工将使您的组织付出什么代价非常重要。除了薪水,福利和工资税之外; 招聘,入职和培训新员工也可能会付出高昂的代价。在招聘之前,确定你的团队是否真的在发挥最大的能力。评估是否可以通过软件、协作或更好的流程来实现更高的效率。考虑最佳产出的障碍,并发现可能延迟,挫败或阻碍组织效率的问题。如果你仔细观察,这些机会几乎存在于任何企业中。

例如,Anvyl的一位客户通过添加协作供应链可见性软件,能够通过其现有团队实现生产率的300% 提高。在评估投资回报率之前,该公司希望再雇用两到三名员工。一旦发现了其流程中的差距,企业就确定可以通过添加协作软件来弥补接近6,000的非生产性工时。这消除了每个员工维护电子表格的需要,在每个订单上手动致电和发送电子邮件给供应商,或者在旧的电子邮件线程中查找原始文件。

2.自动化重复任务。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工具对于各种规模和行业的企业来说已经变得更加容易获得和负担得起。Gartners2019 CIO调查发现,尽管人才短缺,实施人工智能的组织数量在过去四年中增长270%。

AI/ML软件允许您自动执行无聊或重复的任务,使您的团队能够专注于更具创造性或战略性的工作。您可以将哪些员工职责移交给技术以提高员工的幸福感,敬业度或生产力?自动化的聊天机器人,数据分析器潜在客户生成和销售工具可以大大减少运营效率低下,提高团队士气并最大化结果。

3.提高知名度。

在准备应对不可预见的挑战时,您的业务运营透明度至关重要,因为许多制造企业在这些困难时期的高峰期学到了这一点。识别业务运营中的潜在中断并提前制定计划是至关重要的。在供应链、物流、销售和客户成功等功能运营领域实施实时可见性软件将实现积极主动的战略决策。

您的领导团队应该具有实时可见性,并可以访问所有部门的跨职能数据。添加软件将使跨部门孤岛的数据民主化,从而减轻因员工意外离职而丢失数据的风险,还将实现及时的战略决策。

经济衰退是不可避免的,但是认识到机遇并采取果断行动可以极大地改善您的业务轨迹。专注于优化业务效率,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并投资于业务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