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财经」美冻结18名涉嫌操纵交易员资产 多数来自中国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三(16日)冻结了18名涉嫌国际市场操纵的交易员资产,他们数年来非法获利超过3100万美元,而这些交易员大多数来自中国。

「财经」美冻结18名涉嫌操纵交易员资产 多数来自中国

《路透》报导,SEC指出,这些交易员操纵超过3000档美国上市证券,至少有6年了,他们利用多个帐户进行人为操作,借此产生高低价赚取价差牟利。SEC相信这种操作还在持续,这让交易量低的证券,看起来像是市场上有很大的交易需求。

SEC市场滥用监管部门主管桑索内(Joseph G. Sansone)表示,我们指控被告把交易放在几家不同经纪公司开设的100多个不同帐户,还提交伪造文件,用其他人名义开设新帐户,从事广泛的操纵活动,还逃避侦查。

「财经」美冻结18名涉嫌操纵交易员资产 多数来自中国

当局举了1个案例,名叫王晓松和隋顺(均为音译)的交易员2018年7月的2天内,涉嫌为Soul Entertainment Inc买卖6000股康乃狄克州电视和节目制作公司Chicken Soup的股份,赚取了6233美元的非法利润。

麻萨诸塞州联邦检察官办公室也对其中2名交易员,提出刑事指控,这2名交易员是中国公民王晓松和王佳丽(音译)。他们的公设辩护律师未立即回覆评论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