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确定您是否准备好成为企业家的5个问题

想要成为企业家的人和真正成为企业家的人之间的唯一区别是工作和开始的风险。如果你觉得你想成为一名企业家,但不确定你是否准备好了,这里有五个问题可以帮助你确定你的能力。

1.你对不舒服有多舒服?创业将意味着很多不确定性。如果你是那种需要大量控制和严格安排生活的人,你可能无法处理围绕企业家精神的模棱两可。话虽如此,不要仅仅因为不确定性让你紧张就认为你不可能成为企业家。如果您发现需要一个受控的时间表,那么该特征实际上可能对您有利。

创业需要长时间、努力工作和奉献精神。能够管理您的日程安排和控制您的环境可以帮助您组织业务。然而,你可能想在你跳进去之前先计划一下。做到这一点的一些好方法是储存储蓄,已经有了一个你准备工作的商业计划,并寻求一个支持社区来帮助你度过艰难的时期。

2.你有纪律吗?你要对自己完全负责。现在,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在做什么 -- 是你的选择让你来到这里。你觉得这些陈述怎么样?如果你觉得自己很生气,准备争论,那么你可能还没有正确的创业心态。当你开始的时候,你必须对所有的事情都承担全部责任 -- 没有关于你为什么被升职或者为什么你没有按时完成报告的备份计划。客户不想要借口,他们会放弃你。

即使是他们的错,您也必须准备好应对必须处理的可能性。你需要纪律来生存,保持领先于你的工作,领先于你的账单,并发展你的业务。如果您在问责制和纪律方面苦苦挣扎,请不要永远排除企业家精神。评估一下通过更好的决策可以改善当前状况的方式,并尝试让自己承担责任。

3.您的健康状况如何?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对每个人都很重要,但对企业家的影响尤其深远。当你开始创业的时候,没有病假。有可能几年都不会。这意味着你必须富有成效,即使你感觉不好,或者冒着错过商机的风险。你必须通过饮食和运动来保持身体健康,让你的身体强壮,头脑敏锐。

如果你不是一个健康的人,你可能想在过渡到创业之前制定一个改善生活方式的计划。同样重要的是,当你开始你的旅程时,想想你将如何支付健康保险和医疗需求。为您的健康制定计划并付诸行动。

4.你热爱你所做的事情吗?你擅长吗?创业将会有很长的时间。如果您喜欢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并且对项目充满热情,那么大量的工作将是令人愉快的。不要自欺欺人地认为光靠金钱就足以激励你。

确保你对作为一名企业家的目标充满热情,并拥有开始工作的技能。如果您不这样做,请考虑如何在进行飞跃之前提高自己的技能,以及如何参与自己热衷于做的事情。

5.你和别人玩得好吗?你可能认为创业是一项单独的活动,但事实是,拥有良好的关系对长期成功至关重要。这不仅是为了推荐的价值和亲密关系的友情,也是为了你需要的支持。如果您是一名企业家,那么您将需要依靠他人的力量,智慧和友谊。

寻找建立网络的机会: 导师,策划者小组和其他计划将帮助您找到合适的人。只要确保您也投资它们即可。关系是建立在给予和接受的基础上的。建立牢固的关系,让自己接受来自他人的巨大支持和学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