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印度海产品出口受到美国,中国需求下滑的打击

印度的海产品出口受到主要市场(美国和中国)需求下降的打击,由于大流行相关问题,本财年的财政收入可能从20财年的66.8亿美元下降至目前的25%。印度海鲜出口商协会(SEAI)国家主席说。

印度海产品 出口 需求下滑

虽然目前尚无法获得本财年迄今为止水产品出口的官方数据,但该期间的下降幅度似乎比全年预期的要大。根据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的最新数据,到2020年4月至6月,印度对美国的虾出口量为42,650吨,较一年前的58,708吨下降了27%。

“我们预计,由于Covid以及压力收获,低繁殖和劳工问题的后遗症,当前财政年度的出口将下降15-25%。令人担忧的是(疲软的)中国市场,目前那里几乎没有买家。如果(对for鱼的低需求)预示着即将发生的事情,我们预计对中国本身的出口将下降30%,” Fofandi补充说。印度海鲜出口的五分之一是对中国的。

关于美国的主要市场,Fofandi说,尽管目前市场疲软,但有一些积极的迹象。他说,与机构销售相比,利润更高的超市销售有所增长。

在2019-20财年,冷冻虾的收入为488.912亿美元,继续保持其在海产品出口篮子中最重要的地位,占数量的51%和美元收入的73%。美国是最大的市场,占有超过38%的份额,去年进口了2,85,904吨冷冻虾,其次是中国,去年进口了1,45,710吨。

“南美白对虾的出口今年可能会下降约15%。由于Covid,虾的产量可能会下降。在封锁期间,农民蒙受了巨大损失。他们中的许多人选择在2021年之前开始养殖。整个印度的白色粪便病盛行。Pattukottai虾协会秘书长,New Diamond Aqua Enterprise董事总经理Durai Murugan告诉富裕,最近收成的许多农民也失败了。

Fofandi补充说,国内虾产量将下降15%,这将是一个挫折。关于虾的单价,他说,随着贸易的开放,除中国市场外,鱼的价格有望提高。他估计,较低的产量将有助于平衡供求关系,价格不会进一步下降。

上个月,国有的海产品出口发展局(MPEDA)报告说,这种大流行导致取消了几笔订单,减少和延误了付款,货物运输速度减慢以及难以获得新订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